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山东队春训人算不如天算 球队严格遵循图巴方案

  本报海口1月6日讯 考虑到从济南到海口的路程很远,即使是坐飞机也要耗费很多时间,鲁能泰山特意订了1月5日晚上的航班机票,因为这一趟航班是直飞,可以让球员更快地抵达目的地。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由于天气等原因,泰山队乘坐的航班延误了两个小时才起飞,等球队到达海口时已经是1月6日凌晨时分,人困马乏的泰山战将在到达下榻的海口国门大酒店之后简单地吃了点东西回到房间倒头就睡。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泰山队6日下午仍然坚持正常训练,“时间不等人啊,按照足协的安排,春训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球员的体能,迎接体能测试。”球队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

  按照足协的安排,各支中超、中甲球队早在去年11月便把各自的春训地点定了下来:鲁能泰山和南京有有选择了海口嘉得足球训练基地;在海口金鑫基地驻扎的球队有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联城、上海远大、湖北武汉、河南建业、延边、沈阳金德、哈尔滨毅腾、南昌八一等;长春亚泰、辽宁、天津泰达也分别在海口的其他基地进行训练;选择昆明海埂集训的有青岛中能、成都五牛、江苏舜天、青岛海利丰、北京宏登、西藏惠通、北京理工等;大连实德仍旧在四川蒲江基地训练;而广州医药、浙江绿城、厦门蓝狮、重庆力帆则分别在自己的基地进行训练。本次春训为期近一个月,至2月1日正式结束,其间中国足协将对各队进行体能测试,只有通过体测的球员才能拿到2007赛季的“上岗证”,目前在海南集训的球队将于1月15日和16日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体测;在昆明集训球队的体测时间为1月19日、20日;其他球队则于1月22日、23日在广州进行体能测试。

  “我们近期的训练都是严格按照图巴制定的计划进行的。”泰山队领队张立弟这样介绍,“应该说全体球员练得一直都不错,再过几天图巴就要来了,希望球员们继续努力,顺利地通过体测这一关,让图巴顺利地实施下一步的计划。”(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队 | 1月 | 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