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郑智抵英给俱乐部报平安 下周一与队伍会合开练

  快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5日15点05分,中国球员郑智与妻子邵娜顺利抵达伦敦。由于查尔顿要在客场打一场足总杯,因此球队只有一名官员前来接机,不过郑智的到来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除了英国媒体之外,还有不少国内媒体。

在机场,郑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这位中国足球先生对自己在英超的前景充满信心。

  安顿好之后,郑智给山东鲁能俱乐部打了个电话,报个平安。在电话里郑智说,虽然赴英的旅途很漫长,但自己各方面都很好。目前住在距离格林威治天文台两公里的一个酒店里,条件还不错。对于接下来的安排,查尔顿俱乐部表示,周末这两天,郑智的主要任务就是适应英国时差,尽快恢复自己的身体。下周一正式和队伍集合。(海阔)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