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崔鹏感冒不法训练 缺兵少将鲁能改打半场对抗赛

  本报海口1月6日讯 无论走到哪里,鲁能泰山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6日下午,泰山队一行刚刚出现在训练场边,便引来好几位海南当地记者的关注,“舒畅、高尧、宋黎辉、矫喆、刘金东……”海南的记者一边念叨着泰山队球员的名字,一边啧啧称羡,“国家队、国奥队从你们鲁能泰山抽走那么多主力,剩下的阵容居然还这么强大,真是了不起。

”就在这个时候,这位海南记者突然问了一句:“崔鹏呢?你们队崔鹏怎么没来啊?”一问方知崔鹏因为感冒未愈去医院打吊瓶了,崔鹏的病情让泰山上下异常担心。

  在前来海口的旅途中记者就发现崔鹏有点“蔫”,当时还以为他是因为身体疲惫才打不起精神,哪想到他竟然没能参加泰山队抵达海口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崔鹏前几天在济南时就感冒了,经过积极治疗已经基本上好了,可能是因为这一次飞机延误耗时太长,他的感冒又有了加重的趋势,经过研究我们认为还是应该带他去医院打吊瓶。”泰山队一位队医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

  “希望崔鹏早一点好起来。”鲁能泰山的几位中方教练在带队训练后强调,“我们的球员现在可病不起啊!现在队里的人太少了,只能勉强凑起打半场对抗的阵容,现在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少了谁也不行啊!”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记者 | 泰山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