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杭州日报:麦蒂不抗谁来抗

  当火箭以100∶86战胜爵士的比赛一结束,麦迪就一路小跑扑向了“非洲大山”迪肯贝·穆托姆博,他并不仅仅想感谢穆大叔本场比赛抢下的19个篮板,以及在内线抵御住了卡洛斯·布泽尔和梅米特·奥库的携手进攻,而是想感谢穆大叔对全队的心理开导,那才是火箭赢球的关键。

  “我告诉队友们,不要以为比赛会很轻松。”穆托姆博赛后在谈到自己的“心理开导”时说,“今晚我们的对手是一支曾经在犹他城击败过我们的队伍。所以,我们必须找到方法,对他们进行‘复仇行动’。”

  目前火箭队老的老,小的小,而“让麦迪“爆发”就是穆托姆博所说的“方法”,火箭1号在比赛的前3分钟就疯狂抢下10分,而这,也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麦迪“说道,“我希望能够为比赛定下基调,我要让队友知道,我们就应该从头至尾这么打球。”

  即使到了最后一刻,爵士全部派上二线阵容缴械投降,并不“人道”的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依然将麦迪“、巴蒂尔和霍华德等主力留在了场上,老范希望既然是“复仇”就得来得更疯狂一些。

  本场比赛,麦迪“得到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4分,并同时贡献9个篮板和2次助攻,再次展现了超强的全面性,在火箭过去的4场比赛中,麦迪“每场得分都超过了30分,平均每场砍下36分!赛后,麦迪“也将赛前更衣室内举行的战前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告知了每一个记者,“如果我能够延续最近神勇的状态,队友们也能把球投中的话,我们火箭可以击败全联盟最好的队伍!”

  本场比赛麦迪“的得分手段依然极为丰富,跳投,上篮,扣篮样样玩得风风火火,就连防守专家“AK47”基里连科对其都无可奈何,除了在得分外,麦迪“每场比赛都能在助攻或者篮板上有所建树。在近日新一期全明星票选公布时,麦迪“的票数已渐渐被艾弗森追上,而这5场比赛,麦迪“不光在得分榜上位置大涨,更提升了人气,率领球队获得5连胜,赢得了不少球迷的选票。

  艾弗森虽然得分与麦迪“不相上下,但掘金和火箭的战绩难以相比。即使麦迪“不能保证西部先发位置,但他的爆发定能给教练留下好印象,喜欢热闹的麦迪“一定不会错过今年的NBA全明星。

  姚明的受伤缺阵到现在为止都因麦迪“的凤凰涅槃被完全忽略,一个健康而成熟的火箭队1号远比“得分王”时代的魔术队1号更加可怕,而姚明也将和所有人一起见证重获新生的麦迪“还会继续创造怎样的奇迹。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