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查尔顿高调迎接郑智 主帅肯定中国先生能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点,中国球员郑智携爱妻抵达伦敦西斯罗机场,正式开始了他的英伦之旅。相比国内对此事的沸沸扬扬,英国媒体表现出了一贯的冷静,机场内并没有出现任何一名前来接机的英国记者。不过,查尔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是热情地接待了这位中国足球先生。

随后,郑智夫妇被暂时安排在离格林尼治天文台两公里的一家酒店里。

  据悉,郑智抵达英国后,将于下周一随队正式训练,而查尔顿最近一场比赛将在1月13日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届时,这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核心有望出现在山谷球场。另外,查尔顿主席穆雷先生再一次明确表示引进郑智完全出于对他能力的肯定,并表示在俱乐部冬季收购计划中,郑智只是其中一部分。他不仅希望郑智能够在这里证明自己,带领球队完成保级,更期待俱乐部能得益于此次计划,为下赛季更为艰苦的比赛做准备。

  “我们需要各种类型的球员,我已经看过郑的比赛,我想他会对球队带来积极作用。”主帅帕杜并没有对郑智的能力给予直接的评价。在他眼里,郑智完全属于一个新队员,在与球队磨合和赛程适应方面都还刚刚起步。另外,他表示,他更看重一个球员在训练中的效果。看来,要征服主教练的心,郑智必须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上周末,查尔顿刚刚在主场2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出现了保级的曙光。在此关头引进郑智,不少球队主力球员都表示了对球队信心的增强。“他是有实力的球员,我们想保级必须增强人员配备,欢迎他的到来!”球队中场核心8号霍兰更是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郑智加盟的期待。

  当然,郑智本人显得非常平静:“对于自己来说即将开始的一切肯定不会是轻松的,对此无论在心理和精神上自己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当然希望能够尽快踢上比赛。”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