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麦同在必须平衡进攻 范帅:麦迪越自由越出色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时间1月6日下午(北京时间7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飞往明尼阿波利斯,备战7日下午同森林狼的比赛,力争六连胜。

  麦迪自从复出以来,状态持高不下,6场比赛场均拿下30分,连续4场比赛30+的表现,对于麦迪得分能力提高缘于自信心增强的说法,火箭主教 练范甘迪并不赞同,“其实,麦迪一直有些受到腰伤的困扰,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会缺少自信心。

但是当然,对任何人来说,如果看到自己出手投的球总是能进,当然感觉很好。”

  但是范甘迪仍然认为,跳投不是次次都能中,跳投的成功率肯定不如突破内线,而当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场上时,火箭需要平衡进攻方法。“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没有人的投篮总是可以进的,当你和一个同样出色的球员一起打比赛时,你必须平衡自己的出手次数,必须平衡你自己的进攻能力。” 范甘迪说,“比如麦迪和姚明一起在场上时就是这样,麦迪必须保证姚明也有同样的进攻机会和出手次数。”

  火箭有姚明和麦迪同时在场时,进攻就相当轻松很多,他们也是全联盟最有统治力的内外组合之一。不过,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麦迪必须承担全队绝大部分的进攻得分和进攻组织。

  “现在麦迪很清楚,他将是我们进攻能力95%的创造者和制造者,所以他总是必须考虑到自己来进攻的事情。”范甘迪说,“当他在场上担当更 大的自由度时,他总是出色很多。当他进攻时,总是会先考虑往内线突破上篮,其次,如果空位跳投的机会出来后,他也会出手跳投。”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