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蒂助推火箭连胜现五人团队精神 爵士被耍了

  火箭100分 麦蒂神了!

  ■首席记者 高中华

  你被耍了!麦蒂对爵士队和很多球迷说。

  爵士队没想到麦蒂能如此神勇,球迷也没想到。

  100:86,火箭胜。这场比赛似乎就是专为麦蒂设计的。

他的突破像风一样,他的投篮像暴雨,他无孔不入无坚不摧。两罚全中之后两个三分命中,麦蒂这样开始他的表演。首节10投6中17分,只比爵士全队得分少两分,次节再添10分,上半场他一人拿下全队得分的一半。我早说过,身体健康而且自信心回来的麦蒂,就是不可阻挡的超级巨星,他是后卫,这是他和姚明不同的地方,只要他愿意,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出手。“当我找到感觉,无论谁来防守我,怎么来防守,我都无所谓,我不会对对方流露出任何的怜悯。”麦蒂像曾经的得分王那样战斗,第三节再取8分。他已经忘了别的,脑子里全是得分,第四节他更加勇猛,两分钟内三次冲到篮下造成对方犯规,6罚5中,然后两次中投命中,火箭队此时已经领先15分。

  再多的语言不过是重复麦蒂的神奇而已,基里连科说,像他那样的家伙,一个人根本挡不住,除非全队一起上。麦蒂全场31投14中,三分球10投3中,16罚13中,拿下44分9个篮板和2次助攻只有1次失误。是的,命中率不是很高,但勇敢的冲入篮下获得16次罚球说明他已经摆脱了腰伤的阴影,9个篮板证明他很卖力,2次助攻,少了点,但找到信心的麦蒂,有资格相信自己会比队友更能把球投中。

  连续4场比赛得到30分以上,本场44分为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39次得分达到或者超过40分。麦蒂来到火箭之后的单场最高分是2004年对阵小牛时拿到的48分。“当姚明不在时,我必须要比以前做得更多,我经历过独挑重担的困难时刻,我必须勇敢面对。”麦蒂说话底气也足了,因为最好的麦蒂回来了。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