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启程飞赴欧洲拉练 足协整风两次违纪将开除

  本报讯(记者 李晶)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时30分,国奥(国奥新闻)一行从北京首都机场飞赴法国马赛,这支青年军由此开始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欧亚拉练。

  国奥将先从北京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然后由法兰克福转机到法国尼斯,再由尼斯乘坐大巴前往本次集训的第一站马赛市。

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则从贝尔格莱德家中赶往马赛,直接与球队会合。在法国期间,国奥将按照三天一场的节奏进行热身赛,将先后与法乙蒙彼利埃、法甲摩纳哥、法乙尼斯特、法甲马赛、法国U21等多支球队交手。2月1日,国奥飞往伦敦,2月15日,从伦敦直飞香港,准备贺岁杯,直到2月22日,国奥才结束本次长达47天的拉练。

  强调纪律,是国奥本次欧亚拉练的重点。昨日凌晨,趁在机场等待安检的空挡,足协副主席南勇再次训话,要求每个球员都严格按照前日下发的《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办事:一旦球员违反队规、队纪,球队第一次将处以队内警告,如果再次违反队规、队纪,将被立即开除出队。这是亚运会期间“崔鹏事件”发生后,国奥第N次向队员强调纪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