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雷东多二世今夜高调亮相 皇马挑战14年未破魔咒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明晨将做客拉科鲁尼亚,迎来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下半程的首场比赛。新人加戈有望首次亮相,而爱惹事的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前景不妙。

  在皇马本周的几次训练中,卡佩罗公开“驱逐”卡萨诺,西媒体确信两人矛盾已升级。

也有报道说这是俱乐部高层授意的,因为卡佩罗不再重用卡萨诺,皇马也希望将这个惹事的高薪包袱丢掉,已通知其自己找下家。卡佩罗的举动对意大利人的离开无疑是种推动。不过,卡佩罗昨天还是把意大利人排进了出征的名单。

  和卡萨诺相反,被称为“雷东多二世”的加戈有望首次代表皇马登场。主席卡尔德隆早就对其赞不绝口,而迪亚拉在背后偷骂卡佩罗被公开后,位置也不如从前稳固。目前加戈还在加紧办意大利护照,这样他能以非欧盟球员身份赶上明天的联赛。据加戈经纪人隆塞利亚称,不出意外加戈的护照将在今天之前搞定。

  卡佩罗在昨天的训练中让加戈加入主力一方,《阿斯报》也认为加戈值得一试,“皇马的南美球员签约后首场表现都不差,皇马已14年没在里亚索(拉科主场)赢过了,也许他可带来惊喜”。 (周磊)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