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主场100:86轻松击败爵士队 火箭队取得五连胜

  1月6日,在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轻松以100∶86击败爵士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的麦蒂拿下赛季最高的44分9个篮板。巴蒂尔15分,阿尔斯通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抢了19个篮板,他还得了9分。

  爵士队两连胜终止。德龙·威廉姆斯拿下19分8次助攻,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16分4个盖帽,布泽尔15分17个篮板。

  火箭队的麦蒂大发神威,首节他就10投6中拿下17分,火箭队开场后就压制着爵士。阿尔斯通一开场就三分得手,接着麦蒂也两度三分命中,他一人拿下8分,火箭队以11∶0开局。威廉姆斯还以三分后,穆托姆博补篮得分,接着麦蒂又两度得手,一次突破上篮,一个三分,再得5分后,火箭队以18∶3领先。比赛才打了3分28秒,麦蒂就拿下了13分。麦蒂的攻击令火箭队打得游刃有余,首节以29∶19领先。

  麦蒂第二节再添10分。爵士队本节状态有所回升,但火箭队依然保持优势。本节还有1分22秒时,麦蒂两罚两中后,火箭队以53∶36领先了17分。爵士队打出一波9∶1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54。

  爵士队进攻势头有所回升,但在防守上却拿火箭队没办法,第三节火箭队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13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命中后,火箭队以71∶51领先了20分。爵士队开始反击,布雷维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普林连续两投命中,爵士队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68∶77。巴蒂尔投中一记三分后,火箭队以82∶70结束前三节。

  麦蒂势头如火,爵士队根本无法防住他。麦蒂连续两次造成对手犯规,4罚4中后,火箭队以93∶78扩大优势。此后他又两投命中,一人包办火箭队这段时间的全部9分,火箭队以98∶83领先。两队在最后2分54秒频频投失,一分未得。爵士队虽然被称为逆转之王,但这次他们未能翻盘。 (威 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