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开门红立奇功 科特布斯力克拜仁二队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刚刚集中准备开始集训的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新军科特布斯队参加了德国里萨市的一项传统赛事,室内足球赛。结束了在国内10天休假的我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也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在这项被称为“弗赖堡室内足球冠军赛”的赛事中,科特布斯在决赛里6比4力克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业余队夺冠,成为了这项赛事中第一支连续三次捧起冠军奖杯的俱乐部,而邵佳一在新的一年中也有了新的气象,在决赛中不负众望地打入一球。

  这项室内足球赛上下半场分别为10分钟,尽管在揭幕战中,科特布斯2比3输给了Victoria Plzen,但是球队随后以两个4比1的胜利击败了拜仁慕尼黑二队以及德乙的奥厄俱乐部,最终杀入了决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是A组的小组第一,拜仁慕尼黑业余队。在最后的决赛中,科特布斯并没有派出自己在联赛中的全部主力阵容,双方攻防节奏很快,并打出了6比4这样的高比分。邵佳一为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昆策尔连下两城,贡克尔,里维奇和舒潘各入一球。

  在冬歇期中,科特布斯至今并没有在引援方面祭出什么大手笔,只是从意大利的阿斯科利俱乐部引入了自由球员斯凯拉,签约至2009年6月30日。1月9日,科特布斯就将开赴土耳其的安塔利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安塔利亚杯。1月10日,他们的对手是海牙队,如果能够获胜,就将参加1月12日的决赛,对手是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和白俄罗斯的明斯克迪纳摩较量的胜者,反之则参加三四名决赛。作为此前在队内热身赛上就上演帽子戏法的邵佳一来说,能在新年伊始就表现出良好状态,无疑令中国球迷对他的下半程联赛充满期待。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