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外籍球员包办六粒进球 国际米兰友谊赛大胜巴林

  新华社利雅得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麦纳麦消息:当地时间6日晚,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豪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队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国家体育场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餐”,以6:1的比分大胜东道主巴林国家队。

外籍球员包办了国米的全部入球。

     本场比赛是为庆祝巴林国家足协成立50周年而举行的一场友谊赛,受邀到访的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队此前已在当地进行了四天的海外集训。同时,巴林国家队为备战即将于本月17日揭幕的海湾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也将这场比赛视为难得的热身机会。

     比赛开始后不久即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实力明显超出主队的国米大兵压境,牢牢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7分钟,刚与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签下转会合约的葡萄牙老将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右路传中,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高高跃起,轻松将球顶入巴林队球门。第40分钟,阿德里亚诺再次展现出巴西球员的精湛技术,他接中场长传后反越位成功,将球挑过巴林队门将再下一城。

    下半场易地再战,国米攻势更盛。第48分钟,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利用点球将比分改写为3:0。第70分钟,巴西球员麦孔在主队门前近距离施射,打入了第四个球。第81和86分钟,从巴勒莫队租借到国米的阿根廷球员马里亚诺·冈萨雷斯连中两元,结束了客队的进球表演。巴林球员则在第83分钟远射洞穿了托尔多(托尔多新闻,托尔多说吧)的十指关,为主队打进安慰性的一球。比赛最后时刻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一名身着巴西队服的巴林球迷在第90分钟冲破警卫的封锁跑进球场,紧紧抱住国米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不放。沙特籍主裁不得不提前结束了比赛,整个球场随即变成了一个混乱而欢乐的大派对。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