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周一正式亮相训练场 媒体称其与中田颇相似

  早报记者张心伦敦希斯罗机场见证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先生登陆英超

  早报特派记者张心

  英国伦敦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郑智夫妇和经纪人一同抵达伦敦。在查尔顿俱乐部安排的万豪酒店住下后,郑智经过一夜休息,旅途的疲劳开始消除。

当地时间6日早上8:45(北京时间6日下午),本报记者拨通经纪人高琪手机时,高琪也刚醒来不久,感觉精神好了许多。高琪介绍说,根据查尔顿方面的安排,这两天郑智休息倒时差,到下个星期一,郑智就应该去伦敦郊区的查尔顿训练基地与队伍合练。

  郑智是两届“中国足球先生”获得者,是新一批球员中的大腕球星。昨日他登陆英伦,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北京机场,国内媒体记者前呼后拥地把郑智送上飞机,伦敦这边,也“埋伏”着等待飞机降落的中国记者。

  本报记者当地时间5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5日深夜)赶到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时,在3号出口,遇见了央视和国内专业体育媒体的驻英记者,《体坛周报》的记者马德兴更是随郑智同机到来,全程跟踪报道郑智登陆英超的过程。郑智夫妇和经纪人高琪乘坐的CA937航班在当地时间15时05分落地,在3号出口,记者翘首盼望了一个小时,却看见马德兴一个人走了出来,马德兴说在海关入关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英国海关人员把郑智他们叫到了另一个通道里去。马德兴在机场里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看见郑智他们出来,这才率先走出机场。同行记者纷纷对马德兴开玩笑说:“你和他们同机过来,都把他们跟丢了,这在业内可算是一个新闻了。”大约到了16时40分,高琪和郑智夫妇终于走了出来。高琪对本报记者解释说,因为出国前走得急,没有填报体格检查表,按英国法规,到英国来长期居留的人都要作体检,所以郑智被带到一边做了X光透视和验血,证明身体健康过后,才得以顺利通关。

  在飞机上几乎没有睡觉的郑智,走出机场时穿着蓝白相间的T恤,还是显得比较帅气精神。查尔顿一名专门负责接人的工作人员,催促着郑智一行匆匆走出机场上车,其间郑智停步接受了央视和本报记者的一个简短采访。郑智说,这两天的活动就听从查尔顿俱乐部的安排,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等待和队伍会合,融入到查尔顿的训练比赛当中去。

  由于昨日郑智刚刚抵达伦敦,因此查尔顿队并没有安排他随队出征足总杯同诺丁汉森林队的客场比赛。郑智他们在酒店下榻后,查尔顿俱乐部没有举行什么特别的活动,只是由俱乐部普通工作人员来安顿他们的食宿,让他们调整休息。来自成都的经纪人高琪,除了郑智外,过些天还要去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俱乐部打理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的一些事宜。高琪对记者说:“到英国的行程比原计划晚出发了几天,小董那边还有些细节性的事情需要处理,但怎么都得等郑智这边安顿下来,自己才能抽身去曼联。”

  郑智是被国内媒体最看好的球员,舆论评论他的足球技术简练实用,与中田英寿有相似的球风。按正常情况,郑智明天就可以在查尔顿的训练场展示他的球技,用“中国足球先生”的技艺去打动新的队友和教练。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