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蒂动物凶猛拿下44分 残阵火箭耍弄爵士三军

  报讯(记者 李文武)昨天,火箭主场迎来了曾在NBA常规赛揭幕战中战胜过他们的爵士队,结果爵士这匹大黑马在麦蒂的神勇发挥下被打回原形,火箭以100∶86击败对手,麦蒂砍下赛季最高的44分,穆大叔抢到了19个篮板。

  火箭此前已经取得四连胜,但由于战胜的都是些弱队,含金量有些不足。昨天面对本赛季的最大黑马,火箭需要证明没有姚明,他们也可以战胜强队。比赛一开始,麦蒂就表现出了统治比赛的欲望,阿尔斯通命中三分球后,麦蒂连拿8分,火箭取得11∶0的梦幻开局。首节麦蒂10投6中拿下17分,第二节再得10分,火箭上半场以54∶45领先。爵士队善于后发制人,本赛季已经多次在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下上演反败为胜的好戏,不过,火箭的防守在下半场发挥了作用,穆大叔在篮板球上做出了出色贡献。比赛还有3分钟时,火箭已经领先达15分,随后两队相继换下了主力,火箭最终复仇成功。

  “你被耍了”

  广告台词演绎麦蒂王者归来

  “连老天都感动得哭了。”这是一个由麦蒂演绎的集英雄主义、超人能力和煽情技术于一体的成功广告,但由于麦蒂的低迷状态,这个广告却成了一个经典的笑话。但在昨天,那个单场砍下44分、带领球队获得五连胜的麦蒂,真的让火箭球迷都感动得哭了……

  “你被耍了”

  上赛季麦蒂的广告被全世界球迷熟记,同时也被全世界球迷耻笑,以至于那个“飞天广告”被篡改成为无数版本。本赛季他的赞助商又为他打造了一个全新广告,一句“你被耍了”,结合前十几场的糟糕比赛,让麦蒂再一次被球迷嘲笑。

  正当球迷以为又被麦蒂耍了的时候,昨天,麦蒂真正演绎了广告里的光辉形象。麦蒂没有耍球迷,而是戏耍了爵士,更戏耍了防守他的基里连科。

  “每当我随心所欲地扣篮,砍下30、40分”

  基于范甘迪的“姚核心”政策,麦蒂在赛季开始之际,主动让出了球队第一得分手的责任,躲在姚明的身后,像个害羞的小妹妹。现在看来,那些只是麦蒂善意的伪装,只要他愿意,他能够像科比那样“随心所欲地扣篮,砍下30、40分”。赛后麦蒂更是豪气十足:“只要我找到状态,没有人能阻挡我”。

  “你还真以为,那是我一个人干的?不过说真的,比赛,是五个人的”

  麦蒂说了句大实话,那确实不是他一个人干的,火箭所得的100分中,还有56分不是他干的,即便他得到的44分中,还需要队友为他抢篮板、助攻、跑位、挡人。那么那些都是谁干的?穆大叔拖着40岁的身体抢下19个篮板,这是多么伟大的作风!同时,麦蒂也说了句大谎话,说真的,有时候比赛并不只是五个人的,海德、海耶斯、卢卡斯都有自己的贡献。建议麦蒂换掉这句广告词。

  “信不信由你”

  这句话更像是对球迷说的,似乎显示了麦蒂的境界之高:我想得100分就能得100分,信不信由你。不过麦蒂要让球迷十万分相信,还需要更多这样的表演。本报记者 李文武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