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足协提醒国奥小将勿摆架子 态度不端正随时走人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法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奥队一行抵达目的地马赛,开始他们的欧洲拉练。国奥队此番西行也意味着国奥征战2007年的开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点,国奥队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法国。

经过长途飞行之后,球队抵达尼斯,然后转乘大巴前往驻地马赛。据悉,此次法国之行得到中国之队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有法国足协的协助,因此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住的地方是在马赛俱乐部附近的一家四星级酒店,训练场地离酒店5分钟的车程,各方面条件都相当便利。”领队李晓光之前曾向队员介绍情况,并要求队员们充分利用此次的训练条件,完成既定的训练和比赛任务。

  为了让本次欧洲拉练能够达到既定的目的,足协特别为国奥队联系了多场高质量的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就有6场,分别是:1月11日对阵法乙蒙彼利埃队,14日对阵一支东欧职业球队,18日对阵刚刚从法国杯淘汰的一支法甲球队,21日对阵法甲摩纳哥队,22日对阵法乙尼斯特队,27日对阵法甲马赛队。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还正在与法国足协进行沟通,希望在本次拉练的最后阶段,法国足协能够派法国U21青年队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悉,这也是杜伊科维奇向中国足协提出的建议,杜伊表示,能够与欧洲的一支高水平青年队进行比赛,将更具有锻炼的价值。如果中法之战一旦敲定,那么国奥队将于本月30日或31日,从马赛前往巴黎挑战法国U21队。

  这次法国之行的比赛甚多(平均4天就要打一场热身赛),但对于热身结果,足协并没有明确要求。分管国奥队工作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在国奥第一天集结动员会上就曾明确表示,足协不会要求国奥队的成绩,因为这次欧洲拉练是对所有队员的一次考察,最终目的是敲定人员框架。但他提醒部分队员不要“倚老卖老”,“即使以前入选过国奥队的主力队员,在竞争面前,机会也是同其他队员平等的,如果工作生活态度不端正,随时可能离开国奥队。”

  与以往不同的是,国奥队这次出征制定了严明的纪律,足协为此拿出了铁血政策,即只要球员违反队规、队纪达到两次,就将遭到除名处分,这样的要求在国字号球队历史上尚属首次。

  国奥欧洲拉练30人名单

  守门员:王大雷、杨程、曾诚、张鹭;后卫:冯潇霆、赵铭、万厚良、戴琳、刘宇、张可、郑涛、苑维玮、吕建军、白磊;前卫:赵旭日、陈涛、李微、王洪亮、于海、沈龙元、代钦华、王晓龙、周海滨;前锋:朱挺、郜林、吕征、姜宁、姜晨、杨旭、肖智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