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训练成效不显 国安小将杜文辉是唯一亮点

  国足在云南红塔基地的高原集训已接近尾声,从最近两天的分组对抗中观察,除了体能恢复较好,国足比起集训初期没有明显变化,这不能不让人对这次集训的成效感到担忧。

  6日,距离国足8日撤离红塔只有两天,国足上午继续以万米跑储备体能,下午着重演练了地面配合。

在这组练习中,中场和后卫队员各为一组,朱广沪要求一脚出球,边前卫和边后卫快速穿插接应,在不停歇的倒脚中把球推向前场,演练由防守向进攻转换的传接套路。

  随后,国足在球场两侧架起球门,在7人制场地内让11名主力和11名替补进行20分钟的对抗,要求两脚出球,在实战中重点演练地面配合。身着绿色背心的主力球员一方由李金羽和韩鹏出任前锋,肇俊哲司职后腰,王新欣和陶伟担任边前卫。替补一方前锋则由杜文辉和杜震宇搭档,结果,主力一方由韩鹏和李金羽各进一球,替补一方很快由杜文辉还以颜色,他一人独进两球,把比分扳为2:2。

  双方都浪费了很多必进的机会,尤其陶伟、王新欣居然都把近在咫尺的球打飞了。

  从连续几天的分组对抗来看,朱广沪意在演练国足的地面传接配合能力,但与刚开始集训时相比并没有明显的进步。国足队员的训练状态和精神面貌还是不尽如人意,往往给人懒散随意的印象,不断遭到冒着寒风和细雨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的批评。这让人担心国足能否在西班牙热身赛中取得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小将杜文辉在几天来的对抗中都有精彩进球,中前场球员练习射门时也是他的命中率最高,远远超过李金羽、韩鹏和杜震宇。但目前还看不出这名表现抢眼的替补前锋有望在西班牙拉练中获得首发。

  国足集训以来,队员长跑已经超过10万米,这或许是国足高原集训以来的最大收获。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