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一个得流感一个起内讧 复仇之战辽宁江苏都难办

  今天晚上,辽宁盼盼将要在主场迎战江苏大华,辽宁盼盼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就是拜江苏队所赐,因此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要复仇。目前两支球队的排名都很靠前,但在本场比赛之前又都不约而同地遇上了麻烦,盼盼队有多名队员患上了流感,而江苏队则是主教练胡卫东和两名外援爆发了冲突。

  盼盼被流感击倒

  上场比赛,盼盼队在主场艰难地战胜了山东队,当时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等队员就是身患感冒,他们都是带病上场的。昨天,感冒的队员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有更多的队员也加入了病号的行列。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辽宁盼盼队竟然有边强、张庆鹏、刘相韬以及布朗四名队员缺席了训练,原来他们都是因为感冒而去了医院。毫无疑问,这四人的感冒会对盼盼队产生巨大影响,因为这4人全部都是盼盼队的首发队员!5名主力有4人身患感冒,盼盼要想要捍卫自己的主场全胜的神话确实有很大的难度。

  这4人会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还没有给出定论,但要想继续首发应该是不可能的了。好在盼盼队的其他队员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强的实力,相信他们会弥补这些人的空白。尤其是在训练最后的打赌中,队员们更是大发神威。按照盼盼队的传统,每次训练结束后,外线队员都要全部投三分,要是全中,主教练郭士强就要跑折反跑,结果杨鸣、路遥、王大勇以及刚刚从医院打完点滴回来的张庆鹏4人全都命中了4个三分,弹无虚发,郭士强只得一个人完成4组30米折反跑。但他确实是累在身上,美在心里。

  江苏被内讧所困

  和盼盼的伤病相比,江苏队的状况还要糟糕,因为目前队伍正被一股内讧所困扰。他江苏队与新疆队的比赛中,汤普森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给他的支持不够,当时便在场上怒骂大唐,大唐自然受不了他的辱骂,就随口回了两句。赛后汤普森没回休息室,独自上车了。胡卫东随后说要为他洗脑,并在媒体前称其脑子有问题,谁知,这话通过卡洛斯传到了汤普森的耳朵里面,汤普森怒而通过翻译找俱乐部讨说法。

  而在前往吉林的途中,汤普森竟然绝食。他没有随全队一起吃中餐,到了机场也不出西餐。上了飞机之后,他碰都没碰航班提供的中式餐食。飞机到达了吉林,在长春机场,江苏队的队医不小心碰到了汤普森,说知道他回身就给了队医腰部一拳,态度极其嚣张。随后到了吉林驻地的宾馆,不知汤普森从哪里接到一个电话,竟然气冲冲的要找主帅胡卫东“算帐”,结果被翻译拦住。

  另外,江苏队的两名外援之间的关系也不怎么样。在上轮同吉林队比赛之前,两名外援汤普森和卡洛斯竟然险些大打出手。训练结束回到房间之后,两个老外在房间里大吵一通,话语不投机时,两人都摆出架势要动手,幸好被其他队员及时制止,才没有发生悲剧。

  昨天,刚刚抵达鲅鱼圈的江苏队没有进行训练,两名外援与俱乐部之间的“误会”也不会短时间内消除,而这正好是对手暴露给盼盼队的最大弱点。(范宏基)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辽宁盼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