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无“姚”五连胜 麦迪“独奏”让爵士乐跑调

当他被伤病困扰时,怀疑、指责随之而来,因此当他感觉良好时,他的欲望比任何人都大,麦迪成为了一头饥饿的野兽。  (记者 张逸麟)   在昨天火箭迎战爵士之前,已经有了4连胜,但是对手实力平平,他们需要一场具有说服力的胜利来证明,没有姚明的时候,火箭能够表现得同样出色。
爵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昨天在丰田中心,麦迪率领火箭100:86击败爵士,报了揭幕战失利的一箭之仇,同时连胜场次达到5场。   疯狂的麦迪砍下44分,这离他与姚明并肩作战后的单场最高分只差4分,麦迪想证明一些东西,“我要告诉别人我是谁,我能够做什么,在我伤痛的时候,我并没有做到我应该的事情,很多人说我不行。只要我的背好多了,我就能证明自己多厉害。”   麦迪从一开场就火力十足,基里连科是联盟出名的防守专家,但是他对麦迪出色的手感毫无办法,俄国人感叹:“像他那样的家伙一个人根本挡不住他,除非全队一起上。”   但基里连科的方法不可取,因为这场比赛爵士腾不出太多的人手包夹麦迪,因为阿尔斯通和巴蒂尔的状态同样很好,阿尔斯通扔中了4个三分,巴蒂尔也有3个,斯隆教练不得不分散他的防守网。   火箭的三分球超过爵士一倍,由于穆大叔的神勇,篮板球也领先爵士3个,这种情况下,火箭全场基本上都把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左右,令爵士无可奈何。当姚明受伤时,范甘迪曾经感到人手不足,不过火箭没有像去年那样失去赢球的信心,当每个球员努力完成自己的职责时,他们就能填补姚明的空缺。   昨天的比赛中,伤停一个多月的斯耐德回到了上场名单中,但是范甘迪希望让他再休息一段时间。维尔斯的伤势还没有恢复,他还需要7到10天。虽然昨天火箭拿下爵士,但接下来的赛程对火箭来说依然恐怖,他们要连续挑战多支西部劲旅。   不过麦迪表示他昨天随心所欲,当他感觉好时,他就想着统治比赛。如果麦迪能保持这种心态,也许姚明能够更安心地养伤。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基里连科 | 阿尔斯通 |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