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队启程赴欧洲拉练 国内媒体对其表现冷淡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一行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前往法国马赛,从而拉开这次为期50余天的欧亚拉练的序幕。在欧洲期间的热身赛程目前已经敲定了大半,其中包括摩纳哥、马赛等法甲传统强队,也有切尔西这样豪门的预备队,而平均四天打一场比赛的高密度拉练安排也是对刚刚组建的这支国奥队的首次考验。

  为了准备好此次欧亚拉练,国奥队从3日便开始集中,并进行了集体参观八一体工大队的军事五项荣誉馆这样极具意义的活动。国奥队5日晚很早便分为两部分来到机场候机大厅等待登机。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助理教练宿茂臻表示:“此次拉练已经落实了6场比赛,另外还有两场待定,这就意味着球队至少平均四天将打一场比赛,这样的频率符合通过比赛锻炼队伍的要求,也希望队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根据计划,国奥队将于今天抵达拉练首站法国马赛,随即展开训练。原定8日进行的与科特迪瓦队的首场热身赛,考虑到队员们刚刚到达容易出现伤病而被取消。据了解,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将在9日进行,对手是一支法国联赛俱乐部的预备队。

  与国奥队员的热情高涨相比,媒体记者对国奥队的出征略显冷漠,特别是对比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旅欧20多名记者相送的情景,国奥队的出征实在有些冷清,除了两家电视台和某网站记者外,再寻不到任何记者的身影。阿鸽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 拉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