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德州德比小牛客场撒野 诺维茨基全场拿下36分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谁才是德州老大?昨天小牛揭示了答案,至少在现阶段,小牛的势头无人可挡,不仅是在德州,也包括整个联盟。

  诺维茨基挥舞着手臂,他在最后一分钟面对邓肯和巴里的防守跳投命中,为小牛取得了4分的领先。

而在这之前,诺维茨基曾连续吃了邓肯和吉诺比利的大帽,但是他依然无畏地进攻,德国人全场拿下36分,帮助小牛在客场90:85击败马刺,拿下13连胜。小牛近来势头凶猛,在与马刺比赛前,他们已经12连胜。马刺决心阻止这种势头,他们每一个球员都显示了强大的斗志,马刺在上半场一度拥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可惜他们却无法把它保持到比赛结束,下半场全队命中率下降,马刺球员只能选择突破和造犯规来完成进攻,但是如今的小牛防守同样很强大。

  小牛本赛季状态非常好,赢下马刺后,他们领先太阳2场球,在联盟位居榜首。小将军约翰逊令球队更加平衡,不仅进攻手段多样,而且防守非常稳健,他们是全联盟失分第三少的球队。而经过了昨天这样艰巨的考验,联盟中谁还能阻挡小牛的连胜势头?也难怪,库班穿着一件嚣张的T恤,上面印着“我就是到阿拉莫河来撒野的。”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邓肯 | 小牛 | 马刺 | 联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