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郑智首要任务适应时差 周一到俱乐部报道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5日15时5分,中国球员郑智乘机顺利抵达伦敦,整个行程比较顺利,只是在出海关时遇到了一点小麻烦。而查尔顿俱乐部本周末由于要在客场打一场足总杯比赛,所以没有给郑智特别的安排,他这两天的任务就是休息和调整时差。

  根据英国政府部门的有关规定,持工作签证的公民必须要有证明身体健康的体检表,但是由于郑智的行程比较仓促,来不及完成这项工作,在国内时只是做了简单的体检,所以在出海关的时候,英国海关的工作人员要求他重新填表接受检查,因此耽误了一些时间。直到英国当地时间16时30分,他才与妻子顺利出关。

  由于查尔顿俱乐部正在忙于准备周六客场与诺丁汉森林队的一场足总杯比赛,所以只派了一名工作人员到机场接机,也有一些中国的媒体记者出现在机场。郑智见到熟悉的媒体记者显得比较兴奋,在简单地接受采访后,俱乐部人员直接将郑智夫妇接到了距离俱乐部不远的一间酒店。

  在到达下榻酒店后,郑智表示想周末去看比赛,但是经过协商后,俱乐部表示,郑智这两天的主要任务就是适应时差,尽快恢复身体。他将于周一正式到俱乐部跟官员、队友和教练见面。 (王 友)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