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罗雪娟已回杭州却未训练 教练没定还需身体恢复

  从北京回到杭州后,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原定昨日返回萧山训练基地报道,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扈忠东却表示,她还没回来。“罗罗要下周才回基地。何时训练,也要看她本人的意愿和她的恢复情况。

  1月4日,新一届中国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国家队在北京集结,国家队的队员分配也要重新洗牌。浙江有朱志根、徐国义、陶嵘和郑坤良4位教练入选国家队,罗雪娟会分到哪位教练名下呢?“我们也还在研究中。”扈忠东表示。不过,徐国义专攻蝶泳,郑坤良擅长自由泳,只剩下之前带过罗雪娟的朱自根和陶嵘有可能担当。考虑到陶嵘在北京,朱自根和罗雪娟却身在杭州。这样看来,由朱自根继续带罗雪娟的可能性最大。

  “唉,我都还没看到罗雪娟呢。”提起蛙后,老教练朱自根昨日出言谨慎,“到底还会不会带她,一切听学院安排。”(陈希)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