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意甲银靴塔瓦诺加盟罗马 立壮志要逆转国米夺冠

  本报讯 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罗马队成为最活跃的球队之一,此前蒙特拉被租借到了富勒姆队。昨天,罗马又宣布正式从瓦伦西亚队租借到上赛季意甲联赛银靴得主塔瓦诺。

  罗马队引进塔瓦诺采用的转会形式是先租借并取得优先购买权。

罗马以40万英镑的价格租借塔瓦诺半个赛季,半年后球队可以用700万英镑的代价优先买断塔瓦诺的合同。在新闻发布会上,塔瓦诺透露他去年夏天就应该加盟罗马队:“加盟罗马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我却晚来了6个月。虽然来晚了,但总比不来强好多。”

  作为上赛季的意甲银靴,塔瓦诺从恩波利转会去了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但是他却度过了令人失望的半个赛季。“在瓦伦西亚我和教练的关系不是很好,我加盟罗马对大家来说都是不错的结果。我现在只想着为罗马队踢球。”塔瓦诺表示。

  对于目前罗马落后排名榜首的国米7分的形势,塔瓦诺并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7分的差距并不算什么,我们要超越他们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尤其是碰到一些‘幸运’球队的时候,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就是我的‘幸运’球队,记得我在意甲第一个进球就是打破国际米兰的球门,而且我在梅阿查球场也进过球。”此外,对于将和托蒂同场竞技,27岁的意大利人也很兴奋,“和托蒂一起踢球实在是太棒了,我可以在锋线上打不同的位置,关键是帮助球队赢球夺冠。”阿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瓦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