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还未适应丹佛环境 科比:掘金答案难接受

  “他看上去实在是太奇怪了。”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昨天是第一次看到穿上掘金球衣的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显然蓝色的艾弗森让他非常震惊。就连艾弗森自己也承认:“现在最痛苦的就是看过去的照片、过去的集锦,现在我不想看到任何过去的照片,我只想看到新的。

  不过昨天,穿着新球衣的艾弗森只拿下了16分,这对他来说可是一个不合格的表现,在他转会到掘金后的七场比赛中,他的平均得分达到了28.8分。对昨天的比赛,艾弗森自己也感到非常不满意:“一开始,我们就让他们爬到了我们头上,我们也一直没办法解决这一问题,所以整场比赛,我们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儿。我们没办法阻止他们,只能不停地挣扎着进攻。”

  科比在第四节时就没有上场,这原本应该是掘金的机会,但他们却也丝毫没有恢复的迹象,观众们都已经开始纷纷退场,似乎从中场落后13分之后,掘金就已经彻底失去了斗志。赛前,艾弗森曾经表示自己对丹佛还不适应,因为高海拔让他透不过气,不过更让他透不过气的就是这场比赛,尽管艾弗森一直在努力寻找一种节奏,但他们却一直被湖人死死压制,湖人队就像是横在他们面前的一座大山。

  赛后,就连对手也认为比赛太轻松了,帕克表示他原本期待艾弗森和掘金能有更好的表现:“当然,我更对我们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球传来传去太漂亮了,我们似乎一直控制着球权。”

  掘金队主教练卡尔赛后对湖人赞不绝口:“他们是NBA传球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中他们证明了这一点。”一开场,湖人就连续拿下了15分,取得了21比9的领先优势,之后掘金就一直没能翻身,对此卡尔表示:“当他们有足够的自信打了地基之后,他们就能盖出一幢摩天大楼。我们实在是太愚蠢了,在整场比赛中,都没能打出好的防守体系。”

  虽然掘金也在第二节时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湖人队连续几个三分球命中,差距又被扩大到了14分,此后掘金队就完全放弃了本场比赛。现在卡尔已经开始担心能否继续生存下去了:“我们不能被甩开太大的差距,因为我们最后的赛程并不是特别有利。”毕竟在最后18场比赛中,掘金队要在客场征战13场,卡尔补充道:“不是说我们不可能在客场获得胜利,只是在客场获胜太难了。”在客场比赛中,掘金7胜7负,而总成绩是16胜14负,他们还有希望去争取季后赛入场券。

  而对艾弗森来说,倒霉的还不仅仅是输球,昨天NBA官方对他开出罚单,由于在对老东家76人的比赛中,艾弗森连续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赛后,艾弗森批评当值裁判公报私仇,认为裁判是故意和他过不去。NBA裁定艾弗森的行为违反了场上语言攻击裁判和赛后批评裁判两项罪名,因此处以他25000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