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加内特:从不思念艾弗森 拒绝答案那样选择转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森林狼队将在主场迎战76人队。不过现在的76人队已经不再有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身影,他选择加盟了西部的掘金队,给整个联盟带来了震惊。

森林狼队在之前曾经全力追逐过艾弗森,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还曾经亲自向艾弗森发出加盟邀请,但最终他们还是失望而归。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狼王加内特表示他从来就没有想过和艾弗森并肩作战的场景。加内特说:“追逐艾弗森就像是一场战争,每个人都奋不顾身的参与其中。不过很显然,当他去了掘金之后,一切都结束了。”

  加内特曾经非常希望能够与艾弗森一起打拼总冠军,但艾弗森的最终决定却让他非常失望,加内特说:“你只能静静的等待,等待艾弗森做出他的决定。当有人告诉你要下雪的时候,你不要急着躲进车里,你应该在亲眼看见雪花飘落之后再做决定。”

  艾弗森由于在费城夺冠无望而提出转会,加内特现在在森林狼几乎面临着同样的困境,他是否也会提出转会呢?对于这个问题,加内特坚决的提出给于否认。加内特说:“我会允许自己也像艾弗森那样转会吗?那是不可能的,这是我的最真实态度。我不会去争论环境的好坏,我不是那种怨天尤人的家伙。我每天出场,努力比赛,努力参与竞争。我要掌控比赛。”

  对于森林狼队的环境,加内特认为非常满意。他说:“我觉得现在的球队环境非常好,现在没有必要进行大变动。我们需要到2月再多关注一下球队是否需要进行调整。2月份将有一个全明星周末,到那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加快球队前进的步伐了。”

  虽然加内特竭力否认他有可能选择转会,但事实上就在艾弗森转会之前不久,76人队还信誓旦旦的声称艾弗森不可交易。(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