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潇湘人士"热盼沈足入湘 湖南从不缺乏足球热情


上图为从空中俯瞰美丽的长沙贺龙体育场

  湖南省足协主席徐正印:我们在等沈阳最后消息

  作为沈足入湘的直接管理部门,湖南省足协主席徐正印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了三个字来形容目前湖南方面的态度,那就是“没问题”。徐正印表示:“当我们得知沈阳队因为体育场的问题而希望能够到湖南来比赛时,省足协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欢迎,主场的问题给沈阳市足协和沈阳队都带来了一些困难,作为同样是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下属机构,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沈阳市足协解决困难。

  对于湖南省足协接待工作的准备情况,徐正印表示:“在注册的问题上,我们将一路绿灯,其实注册的程序非常简单,只要沈阳队和沈阳市足协达成共识,在湖南省足协注册将毫无问题。”

  在谈到沈阳队入湘后面临的例如招商等问题,徐正印也表示,湖南省足协将会像对待自己的球队一样给予全力支持,“我们将会通过省足协,甚至是湖南省体育局的力量全力帮助沈阳队开展在湖南的各项经营开发业务,其实我们已经和沈足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非常好的沟通,我们在一些合作细节上的意见非常一致,也充满了诚意,现在我们只是在等沈阳方面的最后消息,如果那边没问题,我们这边就更没有问题了。”

  贺龙体育中心主任罗文军:长沙体育场不缺大赛经验

  作为沈足入湘后的主赛场,长沙贺龙体育场目前也已经做好了迎接沈足到来的一切准备。贺龙体育中心主任罗文军在向记者谈到目前体育场方面的情况时表示:“我们这里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当记者对从未承办过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赛事的贺龙体育场是否会缺乏相关经验感到怀疑时,罗文军非常自信地告诉记者:“的确,贺龙体育场这些年确实没有接待过国内顶级联赛的比赛,但贺龙体育场却并不缺乏承办大型赛事的经验,国家队、国奥队都曾来过这里比赛,而且对这里的比赛条件、设施、场地以及接待能力都给予了很高评价。”

  罗文军还告诉记者:“本周五,我特意去了一趟中国足协,向相关负责人咨询了承办中超赛事的一些情况,回到长沙后,我们将会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体育场的接待条件,争取让沈足来到长沙后有和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比赛一样的感觉。”

  对于贺龙体育场的具体准备情况,罗文军介绍说:“不久前,沈阳队的负责人专程来过体育场看这里的设施情况,当时他们就表示非常满意,我们特别召开了一次筹备会议,各部门对相关设施都进行了重新检查和修缮,包括训练场地、灯光、安保等等软硬件设施都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作为体育场的负责人,我现在就可以向大家打包票,就是沈阳队随时来,体育场就随时能使用。”

  有关沈足入湘的消息在近一段时间不仅在沈阳掀起了轩然大波,在湖南同样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湖南《潇湘晨报》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记者向群作为专门报道此事的一线记者,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当地媒体对沈足的态度。

  “从目前当地几家报社对有关沈足的报道情况看,我感觉当地媒体对沈足还是持欢迎态度的,如果沈阳队这次来湘真能成行,我认为一定会让湖南球市及其带动的相关产业‘火’一把。”

  另外,向群还向本报记者透露,不久前他还向沈足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提出建议,希望沈足来湘之后,能够吸纳一些本地球员加盟,他们会为沈足在湖南比赛提升人气,而他的这一建议已经被俱乐部采纳,在新的赛季里,沈足中很可能会出现湖南球员的身影。(徐正印)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足南迁 | 贺龙体育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