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六人上双黄蜂仍遭四连败 步行者赢球结束两连败

NBA图:常规赛步行者胜黄蜂 哈灵顿虚晃对手

哈灵顿虚晃对手 
NBA图:常规赛步行者胜黄蜂 德文-布朗杀入篮下

德文-布朗杀入篮下 
NBA图:常规赛步行者胜黄蜂 格林强行投篮

格林强行投篮 
  北京时间1月7日9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以100-93战胜新奥尔良黄蜂,两连败就此终结,而黄蜂则遭遇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8、27-28、21-24和29-23。步行者这边,哈林顿(哈林顿新闻,哈林顿说吧)和杰克逊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小奥尼尔有22分入帐,廷斯利砍下13分;黄蜂这边,梅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帕科贡献14分,M-杰克逊和布朗各自砍下11分,钱德勒和巴特勒各自拿下10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杰克逊跳投命中,哈林顿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M-杰克逊两罚一中。开场后,步行者打出一轮10-1的小高潮。钱德勒和梅森各自拿下两分,黄蜂还以一个6-2的小高潮。约翰逊中距离跳投命中,步行者以17-10取得领先。哈林顿上篮得分,西蒙斯拿下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步行者以23-18领先黄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M-杰克逊跳投命中,帕科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小奥尼尔连得4分。步行者以30-25取得领先,哈林顿两罚全中,紧接着廷斯利拿下两分,黄蜂将比分追成36平。梅森两罚全中,小奥尼尔上篮得分,随后巴特勒连得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以50-46领先黄蜂。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M-杰克逊跳投命中,梅森拿下两分,两队战成50平。钱德勒跳投命中,随后哈林顿外线投中三分球!哈林顿拿下两分,紧接着廷斯利外线投中三分球,步行者以67-60取得领先。但随后,黄蜂还以一个10-4的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以70-70领先黄蜂。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阿姆斯特朗外线投中三分球,贾斯科维休斯2分命中,随后小奥尼尔拿下两分。步行者以82-79取得领先,黄蜂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步行者趁机打出一轮9-7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廷斯利跳投命中,黄蜂没有机会。最终,步行者客场以100-93战胜黄蜂。

  印第安纳步行者先发阵容:哈林顿、小奥尼尔、福斯特、廷斯利、杰克逊。

  新奥尔良黄蜂先发阵容:梅森、M-杰克逊、钱德勒、布朗、巴特勒。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步行者 | 黄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