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群狼疯咬火箭连胜果实 “疯牛”挑战记录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网友评论 网友PK:火箭定胜森林狼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21胜12负) @ 森林狼(16胜15负)

  没有姚明的火箭已经取得五连胜,明天他们将客场挑战森林狼,状态正佳的麦迪希望带给球队第六场连胜。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三次同森林狼队交手,前两次两队各胜一场,11月28日火箭主场82-75获胜,12月6日火箭84-90客场落败,两队最近八次交锋也是胜负各半。

火箭目前客场战绩9胜9负,后天他们将背靠背挑战公牛,未来六场比赛他们有五场都是客场。

  姚明在12月23日同快船的比赛中右腿膝盖受伤,至今已经缺席了六场比赛,虽然他本赛季得到职业生涯最好的场均25.9分,但他的缺席并未对球队胜负造成大的影响,火箭只输掉了姚明缺席的首场比赛。在麦迪贡献赛季最高的44分和穆托穆博抢下19个篮板的帮助下,火箭昨天战胜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爵士,这是麦迪连续第四场得分达到30+,且平均命中率高达53%。穆托穆博也在这波连胜当中场场抢下10个以上篮板球,也是本赛季第六次抢下双位篮板球,上一次一个赛季6次抢下双位篮板球,还是2003-2004赛季他在尼克斯出任主力中锋的时候。单场19个篮板也是穆托穆博自2002年1月9日,代表76人对阵魔术抢下20个篮板之后的最高纪录。

  三连胜的森林狼在12月9日以来第一次将胜率提升到50%以上,明天同火箭的比赛是他们连续四个主场中的第三场,前两场比赛他们都是通过加时赛以2分的优势取胜。先是103-101战胜马刺,接着以104-102击败76人,加内特在最后时刻投中了压哨球,也带给球队主场四连胜,加内特同76人比赛贡献了25分和14个篮板。网友PK:火箭定胜森林狼

  小牛(27胜7负) @ 湖人(22胜11负)

  联盟排名第一的小牛正试图面对强劲的对手创造连胜纪录,昨天在第三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诺维茨基得到赛季最高的36分,帮助小牛90-85战胜马刺,创造本赛季最长的13连胜。2002-2003赛季,小牛曾打出球队历史最高的14连胜,要打破这个纪录,他们接下来必须战胜强劲的湖人和爵士。小牛客场挑战湖人,最近四场赢了两场。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同掘金9投仅2中得到8分,但10次助攻还是帮助湖人取得三连胜,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助攻次数上双。12月13日,湖人与小牛交手一次,科比得到33分,但小牛命中率达到赛季最高的60%,霍华德贡献29分,小牛110-101获胜。2005年12月20日,湖人112-90击败小牛,科比前三节得到62分,第四节未上。目前湖人主场同西部球队的战绩为9胜1负。

  1月8日比赛对阵:

   奇才 @ 猛龙 2:00am

   火箭 @ 森林狼 4:30am

   马刺 @ 灰熊 5:00am

   凯尔特人 @ 魔术 7:00am

   勇士 @ 太阳 9:00am

   热火 @ 开拓者 10:00am

   小牛 @ 湖人 10:30am

  (AD)网友评论 

  • ·火箭后卫原来只是球童 卢卡斯要做博伊金斯第二
  • ·姚麦同在必须平衡进攻 范帅:麦迪越自由越出色
  • ·盛传火箭将进行中期交易 维尔士苏拉交换马盖蒂
  • ·火箭发兵客场挑战群狼 刺头留守悍将出征难上场
  • ·伊利诺伊校友聚会休斯顿 海德取笑老同学投篮烂
  • ·穆大叔内线无敌承包篮板 麦迪炙热手感摧毁爵士
  • ·火箭失误创赛季新低 穆托姆博得意主场复仇成功
  • ·火箭一号调侃穆大叔年龄 穆托姆博赛后只想睡觉
  • ·火箭一号不屑爵士防守 麦迪:一切防守毫无价值
  • ·火箭五连胜全靠少失误 麦迪穆大叔弥补姚明缺损
  • ·对话AK47:姚明仍是火箭核心 巨人缺阵削弱内线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