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马刺阴谋对付火箭一号 意欲阻止麦迪参加全明星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网友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随着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转会掘金,全明星赛西部后卫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起来。本来麦迪和科比是西部当仁不让的先发,但现在艾弗森参与竞争,让形势再度微妙起来,这三个人当中必然有一个人得出任替补。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刺队的帕克和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入选全明星的前景就变得暗淡起来。

为了扭转局势,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最近公开号召球队给艾弗森投票,以阴谋打击火箭队的麦迪。马刺这样做是否卑鄙?

  在艾弗森转会西部之后,他本来在东部所获得的选票也将自动带到西部。现在在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卫的PK中,科比以1386477张选票排名第一,麦迪以1205510张选票排名第二,而艾弗森则以1157031张选票位居第三,不过艾弗森与麦迪之间只有不到5万张选票的差距。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曾经在2005年被教练选进全明星赛球员名单,帕克在2006年也曾经首次入选全明星。不过如果艾弗森不能在选票上超越麦迪,那么无论是吉诺比利还是帕克,都将无望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这是因为无论哪位教练执掌西部全明星队,艾弗森和两届联盟MVP纳什都会被教练选进球队。而由于西部充斥着12名才华横溢的前锋,因此教练很有可能选择一位前锋来代替第五名后卫的名额。

  不过如果艾弗森成为西部联盟首发的话。那么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缺席了七场比赛的麦迪将很有可能缺席这次全明星比赛。因为在这个赛季当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健康的时候,他才是火箭队的进攻核心,而不是麦迪。因此马刺队的球迷应该多多努力给艾弗森投票,让艾弗森超越麦迪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这样以来,帕克和吉诺比利就有望顶替麦迪参加全明星赛事。

  帕克在这个赛季有着大幅度的进步,他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四名组织后卫之一,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这个赛季他的防守更加出色,他做到了一个组织后卫应该做的每一件事。他越来越像一个球队的领导者,他现在知道怎么去掌控比赛的节奏,什么时候该得分,什么时候该传球。他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吉诺比利根本就不关心自己能否进入全明星,他说:“当我两年前入选全明星的时候,我根本就不在意。我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全明星球员。如果我入选了,那当然很好,如果没有入选,那我刚好可以享受自己的假期。”

  对于马刺号召球迷为艾弗森投票来打击麦迪的事情,帕克哈哈大笑:“无论什么了什么事情,你都无法控制。每个人都想享有一个全明星赛季,但不是每年都会有这样的表现。我只能尽力打好自己的比赛,帮助马刺取得胜利。”

  虽然现在艾弗森距离麦迪还有一点微不足道的差距,而且麦迪还可以依靠他的队友姚明获得很多来自亚洲的选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艾弗森就无望追上麦迪的票数。毕竟,艾弗森在这个赛季的转会西部,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倪爱其)网友评论 

  • ·前瞻:五连胜火箭作客森林狼 小牛冲击十四连胜
  • ·火箭刺头休战期延长 范帅称维尔士复出难上加难
  • ·美国球迷热议是否应该让穆托姆博出任火箭先发
  • ·火箭连胜难证明麦强于姚 巴蒂尔:更加想念姚明
  • ·火箭后卫原来只是球童 卢卡斯要做博伊金斯第二
  • ·姚麦同在必须平衡进攻 范帅:麦迪越自由越出色
  • ·盛传火箭将进行中期交易 维尔士苏拉交换马盖蒂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刺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