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开队会研究打狼术 穆大叔叹姚明缺阵太辛苦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当地时间1月7日下午(北京时间8日凌晨),火箭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力争赛季最长的六连胜。

  火箭在5日晚上的比赛中,主场100-86击败西部老三爵士队,赢得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胜,同时也是主场四连胜。火箭在6日上午没有安排训练,6 日下午直接乘坐包机飞往明尼阿波利斯,据悉,火箭在抵达酒店之后,将召开一次球队队会,主教练范甘迪将讲解与森林狼比赛的要领和关键 。

此前火箭在赛前队会中,战术部署都相当不错,而且起到了一定的动员会的作用。

  本赛季火箭队已经与森林狼两次交手,一胜一负,11月28日火箭主场82-75击败森林狼,接受了主场对森林狼的四连败,而12月6日,火箭客场 84-90不敌森林狼,那场比赛,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同时状态低迷,森林狼对姚麦的防守相当出色。

  森林狼最近状态相当好,最近10场比赛6胜4负,他们现在处于一个三连胜之中,先后客场击败山猫,主场战胜马刺和76人,士气更高。姚明的 替身穆托姆博最近6场比赛连续首发,状态很好。

  穆大叔预知了这场比赛的艰巨性,“森林狼现在状态不错,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做了太多的事情,我们这场比赛任务很重。”穆托姆博说,“我们到达酒店 之后,会开一个会,听听教练给我们会有什么安排,清楚我们周日安排的战术。”

  虽然自己在顶替姚明首发期间表现不错,穆大叔仍然感觉到了缺少姚明的艰辛和辛苦。“现在对于我们来说,什么都不会容易,因为姚明缺阵,所以没有什么事情很简单。”穆托姆博说,“我们还是应该借助我们的防守来赢得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前瞻:五连胜火箭作客森林狼 小牛冲击十四连胜
  • ·火箭刺头休战期延长 范帅称维尔士复出难上加难
  • ·美国球迷热议是否应该让穆托姆博出任火箭先发
  • ·火箭连胜难证明麦强于姚 巴蒂尔:更加想念姚明
  • ·火箭后卫原来只是球童 卢卡斯要做博伊金斯第二
  • ·姚麦同在必须平衡进攻 范帅:麦迪越自由越出色
  • ·盛传火箭将进行中期交易 维尔士苏拉交换马盖蒂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