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瑟瑟寒风中静候两小时 球迷上书挽留沈阳金德

  瑟瑟的寒风无法冷却沈阳球迷心中那份焦躁,面对与自己荣辱与共的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即将远走湖南,沈阳球迷的代表昨天在零下10余度的寒风中向金德俱乐部上书,在这封联名书中,凝聚了所有沈阳球迷的心声:“金德,我们的球队;沈阳,金德的家乡。

沈阳金德队绝对不能离开沈阳。”

  寒风中球迷代表 静候两小时上书

  昨天上午9:30,沈阳“激情之翼”球迷俱乐部的10余名球迷便来到了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准备将一封沈阳球迷的联名书交给金德俱乐部领导,希望金德俱乐部能够倾听家乡球迷的呼声,停止俱乐部南迁湖南。

  陈林,“激情之翼”球迷俱乐部的会长,在陈林将这次来联名上书的用意告诉金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之后,工作人员以领导不在为由,没有接受这封球迷的联名书。不过陈林说:“那我们就在这儿等,现在沈阳足球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们作为球迷的代表,即使天再冷,我们也要把这封联名书交到金德俱乐部领导的手中。”

  到了11:30,“激情之翼”的10余名球迷代表已经在寒风中站了2个小时,尽管大家的脚被冻麻了,脸被冻僵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提前离开。看到球迷们坚定的信念,金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不忍心再让这些球迷受到伤害,以俱乐部领导真的不在俱乐部为由,让球迷代表将联名书放在门卫室,然后他们负责转交给领导。

  沈阳金德队已经成为精神寄托 在此前等候金德俱乐部领导接受联名书的两个小时里,这些沈阳球迷代表们向记者倾诉了自己对沈阳足球那份难以割舍的深厚感情。

  球迷代表陈林说:“从金德队2003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开始,2003、2004、2005、2006四年金德队的所有主场比赛我们是风雨无阻,这么多年金德队已经成为了沈阳球迷的精神寄托。”

  陈林回忆去客场加油的经历时说:“我们曾经去过北京、天津、长春、大连、抚顺、鞍山等地为金德队加油。在客场的时候,我们经常受到外地球迷的欺负,矿泉水瓶、杂物经常扔到我们的身上,但为了心爱的球队,值了!”

  足球福地没了 足球队不可想象

  “沈阳是足球的福地,中国队首次在这里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辽宁队在这里首次获得了中国俱乐部球队历史上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惟一一个亚洲冠军。试问,如果沈阳这块中国足球的福地连一支职业化的球队都没有,那么这对中国足球的福地将意味着什么。”“激情之翼”球迷俱乐部的会长陈林激动地说。

  “沈阳球迷、沈阳人民绝对不希望足球在沈阳消失,尽管我们的人数和力量有限,但我们为了心爱的沈阳球队,为了心爱的中国足球,我们会一直呐喊下去,把沈阳足球的根留住。”这些球迷喊出了自己的心声,他们希望自己的心声能够打动金德俱乐部,阻止沈阳金德队离开他的故乡、离开他生长的沃土——沈阳。(马骋)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五里河 | 沈阳金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