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灭外星人之心不死 肥罗无奈飞往圣西罗?

卡佩罗灭外星人之心不死 肥罗无奈飞往圣西罗?

《阿斯报》将大罗的新东家指向了米兰

    搜狐体育讯 就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人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包括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蒂尼在内的皇马高层于伯纳乌办公室“召见”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据周六《阿斯报》透露,俱乐部此次密会外星人旨在了解其去留意向。然而次日,同样是《阿斯》带来了令人倍感意外的报道-罗纳尔多被推向转会市场,伯纳乌欲将巴西人卖至圣西罗。

  罗纳尔多不想离开皇马,但同时也无法忍受卡佩罗长期的冷遇。《阿斯报》甚至断言,在伯纳乌球场,铁帅与外星人要想共存除非奇迹出现。该报透露,其实早在15天之前,皇马高层就已就出售罗纳尔多的问题与米兰方面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对方负责接洽的是副主席加利亚尼。除了向米兰出售罗纳尔多以外,皇马还希望意大利方面能将卡萨诺一并收下。重塑伯纳乌更衣室氛围,“坏小孩”如今在卡佩罗看来已是“首席眼中钉”。此外借此对话,皇马明确表示,无需等到本赛季末,借今冬球市、也就是本月31日以前将外星人“铲除”再理想不过。

  在“核弹头”舍甫琴科去年夏天转会切尔西以来,皇马对于本赛季米兰罹患“锋无力”一事可谓了如指掌。于西班牙一方,这就是启动转会谈判的契机。圣西罗两大前锋吉拉迪诺和因扎吉本赛季分别仅有6粒和1粒入球进账,安切洛蒂要想寄望舍瓦替补奥利维拉和博涅洛带领红黑军团杀入下赛季冠军杯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但是米兰方面不可能轻易成皇马之美,两支球队结下的“梁子”,正如《阿斯报》所述,非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莫属。此处值得一提的是,在卡尔德隆几次三番借媒体之口勾引米兰中场基石卡卡之后,暴怒的加利亚尼甚至公开以“强盗”指代伯纳乌大当家。况且去年8月提出以2200万收购罗纳尔多之后皇马方面的冷遇至今仍然令米兰高层耿耿于怀。因此米贾托维奇等人得到的来自加利亚尼的如下答复--“米兰至少在眼下没有招徕罗纳尔多或是卡萨诺的打算”也实在不足为奇。此外,要想在本赛季的冠军杯赛事中一展宏图,对米兰来说,已代表皇马登陆此季欧战的大罗和卡萨诺,无论如何远水难解近渴。

  皇马要卖、米兰不买,那么罗纳尔多本人在获悉被俱乐部推向转会市场当下又作何感想呢?《阿斯报》以“义愤填膺”一词刻画了外星人的于此的反映。其实巴尔蒂尼和米贾托维奇单方面召见的不仅仅是罗纳尔多,卡佩罗同样如此,通过对话皇马决策层再次了解到于意大利铁帅,大罗已是绝对边缘人-尽管从减重、到加训,卡佩罗的诸多旨意,罗纳尔多无不遵从。如今皇马锋将之中,范尼是卡帅眼里的第一红人。此外,新援伊瓜因也通过连日来的训练让意大利人另眼相看。为什么皇马高层在新年首战前48小时召见罗纳尔多?明眼人也许不难觉察此间端倪。而卡佩罗在此后记者见面会更无顾忌的表示,俱乐是在得到自己的首肯之后,召见外星人的。当有记者提问卡佩罗“卡尔德隆说罗纳尔多只要达到100%的状态,球队一定能够夺得冠军,您是否认同”这一问题的时候,狡猾的意大利人更令人匪夷所思道“罗纳尔多自己应该明白主席的意思”。

  显然驱逐卡萨诺和罗纳尔多对卡佩罗来说根本已全无顾忌。如今外星人的际遇何其悲凉,球迷也许难以想像。在此前一日与高层对话中,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蒂尼一度以菩萨般的心肠暗示大罗走人:“如果你在伯纳乌找不到快乐,不妨借给自己寻找出路。”而憨厚的外星人却义正严词道:“我要为皇马夺取绿茵辉煌。”(搜狐体育 相敬如冰)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