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蒂爆发引火箭升空 “二老”弥坚做姚明替补

  本报讯 麦迪夺得本赛季单场个人最高得分44分,“穆大叔”争得本赛季单场个人最多的19个篮板球,火箭队昨天主场不仅以100:86让目前排名全联盟第三位的爵士队难以“奏起音乐”,而且迎来了本队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五连胜。

  这也是球队核心麦迪连续第四场得分超过30分,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十九次得分过40。麦迪得分最高纪录是62分。赛后他信心十足地说:“如果我能保持这种状态,队友们也在投篮上不可抵挡,那么我们就能击败这个联赛中最强的对手。”

  继上一场抢下14个篮板球后,本场顶替姚明出场的40岁老将穆托姆伯令人惊奇地争得19个篮板球。他说:“我告诉队友今晚别想太轻松,这支队在犹他把我们打得找不着北。我们必须找出点什么返还给他们。”

  在火箭队开场打懵爵士队的那15分里,麦迪就占了11分。比赛几乎成了他的个人秀,这次内突下次外投,全场31投14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此外他还罚球得到13分。

  四连胜后,火箭队主帅范甘迪似乎为球队找到了赢球秘方,即在主打麦迪的情况下,还必须充分调动其他队员、特别是替补队员的积极性。火箭队目前战绩为21胜12负,排名西部联盟、也是全联盟的第六位。

  (梁金雄)

  另讯 诺维茨基顾不上脚踝有伤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6分,小牛队昨日在“背靠背”客场以90:85拔掉马刺,以连续13场胜利迎来本赛季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

  这是NBA两支劲旅的强强对话,小牛此前在全联盟排名高居第一,而马刺排在第四位。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场,双方各在对方的主场取得了胜利。目前,本赛季保持最长连胜纪录的是太阳队的十五连胜,小牛队有望突破这一纪录。

  (梁工)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