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2007国际田径开战 首项比赛基普塞洛基达尼折桂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007年1月6日消息,2007年国际田联安排的第一项赛事--英国国际越野赛在爱尔兰岛东北的贝尔法斯特开幕。结果乌干达选手基普塞洛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基达尼分别摘得男女组桂冠。

  比赛的前几名不出意外被大批前来参赛的非洲选手夺走,在男子组前五和女子组前五中,只有一名不是非洲选手,显示了非洲人在长跑项目上令人瞩目的实力。

  英国国际越野赛属于国际田联特许赛。比赛被安排在北爱尔兰的首府贝尔法斯特举行。作为新年之后国际田联的第一个正规赛事,比赛吸引了包括前国际田联半程马拉松冠军法比亚诺-约瑟夫等长跑高手来参赛,而当地的居民也有幸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长跑赛事。其中男子组比赛距离为9575米,女子比赛距离为5785米。

  男子组比赛--基普塞洛微弱优势夺冠

  男子组比赛五圈过后就变成了非洲内战。来自乌干达和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的五名选手组成了第一集团。而且在比赛后半段竞争非常激烈,最终现排名世界第18的基普塞洛以2秒的微弱优势战胜法比亚诺-约瑟夫,夺得男子组冠军,他的成绩是28分20秒。来自肯尼亚的Patrick Musyoki以28分25秒排名第三。两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第四、第五名。

  赛后基普塞洛对夺冠非常高兴:“去年我获得了第二名,今年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对手们给我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是我没怎么担心,在最后还剩800米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赢定了,因为我比约瑟夫(第二名)的冲刺要好些。”

  获得第二名的前国际田联半程马拉松冠军法比亚诺-约瑟夫也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要知道他是比赛前一天的晚上才到达的贝尔法斯特。

  女子组--埃塞俄比亚内战 基达尼胜出

  女子组的前五名中有四位非洲选手,只有第四名英国人凯特-里德冲破了非洲人的包围圈。前两名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基达尼技高一筹以19分29秒战胜同胞埃克索,埃克索的成绩为19分33秒。(lisnan)

  附:英国国际越野赛成绩

  男子组 (9575m)

  1. 莫塞斯-基普塞洛(乌干达) 28分20秒

  2. 法比亚诺-约瑟夫(坦桑尼亚) 28分22秒

  3. 帕特里克-穆西约基 (肯尼亚) 28分25秒

  4. 伊普拉希姆-耶兰 (埃塞俄比亚) 28分33秒

  5. 特德萨-图拉 (埃塞俄比亚) 29分12秒

  女子组 (5785m)

  1. 基达尼(埃塞俄比亚) 19分29秒

  2. 埃克索(埃塞俄比亚) 19分33秒

  3. 玛丽-瓦塞拉(肯尼亚) 19分44秒

  4. 凯特-里德(英国) 19分45秒

  5. 凯茜-穆特瓦(肯尼亚) 19分48秒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