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乔丹离开球场仍有大贡献 飞人两爱子已崭露头脚

  就在几天前的晚上,ESPN评论员吉恩·沃辛郝斯基在一个灯光昏暗的高中体育馆内目睹了下一代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的表演。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两个下一代乔丹。他们就是飞人的儿子杰弗里·乔丹和马库斯·乔丹。

两人都穿着蓝白相间的乔丹球鞋,同在罗约拉技术学院效力,看起来就像迈克尔·乔丹本人一样,但不同的是他们都是左手投篮,其中一个甚至还戴着眼镜。

  然而不管如何,他们都比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勒布朗、韦德或者其他乔丹继承人更像飞人。肌肉发达的胳膊、宽阔的肩膀、运动能力发达的双腿,这就是乔丹的儿子们。身披32号球衣的是哥哥杰弗里·乔丹,年纪更小一些的弟弟马库斯戴着运动眼镜,神情就像他的父亲一样。

  在兄弟俩比赛的时候,乔丹也来到了球场。赛前大约10分钟,飞人在三名保镖的护卫下进入球馆,坐在露天看台靠着栏杆的座位上。当迈克尔出现的时候,很多球迷都举起了照相机进行拍照。乔丹戴着一顶绿色的棒球(棒球新闻,棒球说吧)帽,穿着牛仔裤和圆领套衫,耳垂上葡萄大小的钻石饰品闪闪发亮,但是人们很难错过那张熟悉的面孔。

  本赛季漫步者已经打出了15胜0负的战绩,他们在芝加哥地区位列前5位,而且本赛季还将有3场比赛进行电视直播,其中一场将在2月1日由ESPN电视2台转播,因为他们拥有一名最著名的球迷。“只要有空闲,你就不由自主地想要看他一眼,”罗约拉学院的体育指导主任帕特·马霍尼说。“你想看看他对比赛的反应。”

  除非因为生意、旅行或者在山猫的工作,否则乔丹几乎都会去观看罗约拉的比赛。今年是他的两个儿子——6英尺2的杰弗里和6英尺3的马库斯第一次在同一支大学球队打球。事实上,乔丹此次来看的比赛根本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比赛首节漫步者就以23:6领先Streamwood队,下半场杰弗里和其他主力球员全都坐在了替补席上,替补上场的马库斯得到了很多出场机会。

  在水平一般的第一赛区,杰弗里打的位置是双能后卫,而被认为更有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发展潜力的马库斯则能打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虽然两人在比赛中投篮不多,但是他们都在尽力地比赛,尽职地防守。坐在场边的乔丹也一言不发,只是在看到好的表现之后点头微笑。“迈克尔想要做一名普通的父亲,”马霍尼说。“他希望自己的孩子们能够有人指导,乔丹让他们独立自主,像其他孩子一样去体验学校生活的起伏。” (扬 体)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飞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