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杜文辉搭配杜震宇 国足锋线又多一种选择

  锋线乏力一直是国足存在的大问题,在照搬了鲁能锋线组合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韩鹏之后,西班牙拉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又多了一种选择:杜文辉和杜震宇的组合。

  鲁能组合是今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中最犀利的一对锋线,一共进了30多个球,在此前国足的系列比赛中,两人也以主力身份搭档,但实在的说,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

从技术特点来看,李金羽和韩鹏都属于抢点型的前锋,两人都善长头球,脚下技术稍显粗糙,这对多打地面球,以桑巴足球为目标训练的朱广沪来说,显然不是最适合的选择。

    在红塔基地的几天训练下来,来自北京现代的新人杜文辉冒了出来,他有身高有身体,速度和脚下技术也不错,在两场队内的对抗赛中,他一共打进了9个进球,所表现出来的技术特点和状态远远好于李金羽,一向很少夸人的朱广沪也在训练中毫不吝啬对这位小将的赞美之词。此外,左脚将杜震宇目前也是朱广沪在前锋线上重点考察的对象,小杜善长左边路,速度极快,而且射门力量在国足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几天的训练看下来,总能看到他不甘寂寞地从左路杀到禁区附近,充当前锋的角色,事后才知道,这是朱广沪特意安排他利用空间插上进攻。

  在周五上午进行的全场对抗中,杜文辉和杜震宇的“双杜组合”表现相当抢眼,杜文辉上演了帽子戏法,杜震宇也有一球入帐,两名新人的表现完全盖过了鲁能组合。如果快的话,也许在西班牙拉练的比赛中,朱广沪就会对前锋线的人员配备做出一些调整和尝试。而且,压宝“双杜组合”,还是谢亚龙向朱广沪提议的。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 杜震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