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刘春明升任副总 天津泰达队教练组完成正式交接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俱乐部正式宣布了泰达队新的教练组名单。雅拉宾斯基正式挂帅,荷兰助教安德烈辅佐,原球队主帅刘春明荣升泰达俱乐部副总,原教练组其他成员各有任命,其中引人关注的是作为俱乐部副总的于根伟仍将兼任球队中方助理教练。

  发布会上,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在宣布雅拉宾斯基为泰达队主教练后又揭开了另一个秘密,那就是泰达队中还将有另一名外籍教练,他就是荷兰籍助理教练斯达夫洛·安德烈。现年52岁的安德烈曾在荷甲劲旅费耶诺德执教,他将于本月9日来华并直接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会上,李波还宣布了新教练组的其他成员,韩志强任领队,于根伟任助理教练,王建英继续担任守门员教练。

  此外,李波还代表俱乐部对泰达队原教练组以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他们在“留守”期间尽职尽责的表现表示感谢,并对原教练组成员进行了重新安排:原球队主教练刘春明升任泰达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副总经理,原领队乔世彪任俱乐部技术总监,原助理教练刘学宇任泰达青年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 天津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