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菲戈又当"忽悠" 投靠伊蒂哈德准备踢亚冠

  新报讯【记者 滕达】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果然不愧是转会戏中的“老手”,在几年前玩了一次“逃离诺坎普”的好戏之后,这回他又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和伊蒂哈德之间上演了一出“无间道”。

就在伊蒂哈德怒气冲冲地表示自己成为菲戈要挟国米续约的砝码之后几天,沙特人又成了最后的赢家。北京时间昨天,伊蒂哈德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和菲戈正式签约,葡萄牙人将在6月与国际米兰的合约结束以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中东。而菲戈拿着伊蒂哈德球衣的照片也通过法新社发向全球。伊蒂哈德通过其官方网站表示,“我们已经与菲戈签下了为期1年的合约,他将从7月份起正式为球队效力。我不能透露这份合约的具体细节,不过在中东地区这绝对是数额最大的一笔。”

  去年圣诞节期间,正在度假的菲戈突然和伊蒂哈德方面联系,双方一度达成了一笔总报酬高达900万欧元的18个月合同。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次接触很可能是菲戈要挟国米和他续约的手段。在莫拉蒂给出立即续约2年的承诺之后,菲戈便在1月4日通过国米官方网站表示转会伊蒂哈德的消息是毫无根据的,而与此同时,伊蒂哈德方面也表示由于菲戈在最后关头提出苛刻的附加条件,转会操作被迫中止。但仅过了两天,菲戈就又投入了伊蒂哈德的怀抱,不知道是因为和国米的续约谈判失败了,还是沙特人最终答应了菲戈的苛刻要求。据报道,沙特人最终给出的条件是合同缩减为一年,但900万欧元的报酬不变。显然,钱最终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不过,由于国米方面对此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事情是就此终结,还是才刚刚拉开大幕,仍旧需要时间来检验。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