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7日王者:兰多夫贡献大两双 威廉姆斯以一敌五

7日王者:兰多夫贡献大两双 威廉姆斯以一敌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再战7场,兰多夫凭借32分和15个篮板的表现当选今日MVP——

  MVP

  扎克-兰多夫(波特兰开拓者)

  兰多夫砍下了32分和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球队以110-105战胜国王队,结束了四连败。常规时间最后1分6秒,兰多夫命中一球,把比分追成了91-93。加时赛上,兰多夫率先罚球得分,最后44秒,他再度投中了打破僵局的一球,104-102。

最后1秒,兰多夫抢下后场篮板球,随后罚球两罚全中保住胜局。

  候选: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德隆-威廉姆斯追平职业生涯最高分28分,外加12次助攻,帮助球队客场以96-84轻取丹佛掘金队。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赛前赞扬威廉姆斯是“全明星级别”,后者“没有让他失望”,他上半场以一敌五——个人砍下了22分的时候,掘金队全队才得到24分,以24-42落后。当对手把比分追成67-68的时候,威廉姆斯用一个扣篮结束爵士队一个致胜的10-0的冲击波。

  候选: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邓(芝加哥公牛)

  劳尔-邓砍下了30分,率领公牛队以106-89战胜克星活塞队。活塞队原本是公牛队的克星,在芝加哥连胜了12场。今天邓首节就砍下了12分,半场拿下了20分,帮助公牛队以55-46领先。邓全场19投11中,还抢下了7个篮板球。第三节,活塞队发动了反攻,邓独得6分,公牛队以65-51稳住局面,此后再也没有受到实质性的威胁。

  得分王

  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西雅图超音速)——38分

  篮板王

  兰多夫(波特兰开拓者)——15个篮板

  助攻王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12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者 | 兰多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