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联赛一路凯歌相伴 轻取北京队瞄准强敌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伤兵满营的北京女排昨天虽然竭尽全力,也没能在主场给天津女排制造任何麻烦。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天津队就以3:0轻松击败对手,取得新赛季的5连胜。赛后用过晚饭,天津队就连夜乘大巴返回了天津。

下周六,天津队将在客场挑战上届冠军辽宁女排,周三晚,天津队就将踏上北上的征程。

  天津队昨天的首发阵容跟上一场完全相同,北京队则在冯坤等多名主力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意外雪藏了国手薛明。阵容不整的北京队在实力上跟天津队差距很大,首局开始天津队很快就利用网上的绝对优势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天津队李娟、殷娜和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的二、四号位强攻频频得手,二传魏秋月也多次利用对手一传冲网的机会以探头球得分。特别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霍晶在发球轮利用飘球连续破坏对手一传,造成对方心态发生波动,连续出现失误。天津队抓住机会多点开花,以21:9的绝对优势领先。随后的比赛失去了悬念,天津队发挥稳定,以25:13轻松赢得首局。

  第二局北京队虽然在开局阶段一度以3:2领先,但实力强大的天津队很快凭借强攻的优势以8:5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北京队一攻有所好转,但是短暂的相持之后天津队再次凭借李珊的二号位扣球占据主动,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随后的比赛天津队又是在殷娜的发球轮利用飘球连续破坏对手一攻,十分顺利地以25:13再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依然牢牢占据主动,始终保持着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王莉、张平和王茜也得到了出场机会。最终北京队的发球失误让天津队以25:17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的总比分赢得5连胜。

  在昨天进行的南区的一场比赛中,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领军的浙江女排主场以3:1战胜上海女排,四局比分分别是:25:19、21:25、25:22和25:17。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排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