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诺维茨基神勇拿下36分 小牛“背靠背”力拔马刺

  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电 诺维茨基顾不上脚踝有伤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6分,小牛队5日在“背靠背”客场以90比85拔掉马刺,以连续13场胜利迎来本赛季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

  这是NBA两支劲旅的强强对话,小牛此前在全联盟排名榜上以26胜7负高居第一,而马刺以23胜10负排在第四位。

  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场,双方各在对方的主场取得了胜利。马刺队本场比赛最佳球手吉诺比利赛后说,他们特别想拿下与小牛队的比赛,“可就是赢不下来”,“我们认识到自己还需要继续完善”。

  不过,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倒是很理解自己的弟子,称赞他们说“打得很不错,我们已追得很近了”。

  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说:“今晚我们很幸运。我认为到本赛季结束时没人会记得这场比赛,因为现在仅仅是一月份。”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