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天津泰达新主帅工作为重 雅拉宾斯基已飞赴海口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天津足球队新赛季的外籍主帅终于登场了,在昨天正式与天津媒体记者见面之后,捷克人约瑟夫·雅拉宾斯基今天中午便在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波的陪同下,前往海口与天津队会合。

  最近几天,约瑟夫·雅拉宾斯基的生活一直是在极快的节奏中度过的。

在昨天上午前往新闻发布会场的路上,这位老帅还在和俱乐部负责人就合约的最后细节进行磋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雅拉宾斯基昨天下午和晚上又观看了一些选送外援的录像资料,以争取在今天确定邀请哪些外援来天津队试训。虽然雅拉宾斯基是中超联赛16支球队中到位最晚的主帅,但是他正在抢时间、抢进度。

  对于雅拉宾斯基旺盛的工作精力和极高的工作热情,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非常钦佩。在今天下午飞抵海口后,雅拉宾斯基将与天津队中方教练组成员见面,并在今晚和队员们见面。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