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体育明星度周末各有高招 莫慧兰戏言该嫁人了

体育明星度周末各有高招 莫慧兰戏言该嫁人了

多哈亚运会期间,莫慧兰应邀主持搜狐-华奥视频聊天室

    搜狐体育讯 2007年第一个周末,你是怎么过的?窝在家里睡觉还是出去与朋友小酌几杯,亦或在痛苦地加班?体育明星们新年第一个周末又是怎么过的呢?她们度周末可是各有高招--莫慧兰(莫慧兰博客,莫慧兰新闻,莫慧兰说吧)为自己做了两顿不算好吃的饭,锻炼自己“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能力,而另一位体操世界冠军凌洁则用工作加睡觉来打发周末的光阴,2000年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偏偏选择了在这个寒冷的周末录制节目。

  退役已近10年的莫慧兰已经成功完成了运动员—学生—主持人之间的角色转换,但无论是退役之前的她,还是现在作为白领的她,都没有太多闲暇功夫,很少能自己做饭。趁这个周末的时间,莫慧兰犒劳自己,给自己做了两顿饭。此前莫慧兰曾经对《北京娱乐信报》的记者表示平时喜欢呆在家里看碟,或者照着菜谱练练厨艺,并告诉记者“我现在的手艺已经相当不错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莫慧兰称自己周末做的饭并不是很好吃。还戏言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莫慧兰生于1979年7月11日),再过几年就该嫁人了,应该会做几道菜,否则不能体现自己巨蟹座完美居家女性的特征。自己怎么着也得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居家好女人。以前莫慧兰也曾表达过找一个很爱自己的丈夫,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每天能给家人做可口的饭菜的“贤妻良母愿望”。

  不过不做饭不知道柴米油盐贵,等到亲自动手做饭的时候莫慧兰才发现原来光吃青菜一餐也可以花个几十块钱。笔者绞尽脑汁无论如何也算不出来一餐青菜怎么会花费几十块钱。原来不会算账、不喜欢算账的莫慧兰觉得卖菜的大姐大妈在寒风中的谋生挺艰难,于是也不跟菜贩还价,人家要多少就给多少,正如她所说善良也是一种快乐!善待身边的人,就是善待自己!

  另一名体操世界冠军、现执教于湖南体操学校女队的凌洁(凌洁博客)则选择了另外的方式度过2007年的第一个周末--工作加睡觉。6日上午,凌洁在工作完之后感觉非常疲惫,吃完午饭后倒头便睡,一下午时间就在跟周公的会晤中度过,看来做教练的日子也确实不轻松。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王丽萍博客)一个不小心,将录制节目的时间定在了这个寒冷的周末,切实在室外感受了一下北京寒冷的冬天,事后非常感谢跟她一起录制节目、在寒风中一起挨冻的新闻记者。(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慧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