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客场击败北京 流感不扰大局神勇5连胜

  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再战一轮,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客场以3比0击败北京队,迎来五连胜。

  虽然天津队近日受流感侵袭,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受到太大的影响,全部主力队员均上场参赛。北京队国手冯坤继续因伤缺阵,薛明因病休养,昨天均没能上场,实力大打折扣。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比分一直处于领先,第一局后半局小将霍晶的发球连续破攻、得分,天津队以25比13获胜。第二局,天津队依然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显示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能力,又以25比13获胜。第三局,北京队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打得比较卖力,比分差距也较前两局小一些,但仍然不能对天津队构成威胁,天津队以25比17锁定胜局。

  下一轮,天津队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将是北区的第一场硬仗。

  南区昨天也进行了一场比赛,浙江队主场以3比1(25比18、21比25、25比22、25比19)击败上海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