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为保证欧洲拉练效果 国脚有望9日提前秘密体测

  11日凌晨,国家队将启程飞往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为了让国脚们在西班牙的三场比赛中能够全力以赴并达到锻炼效果,足协有意让国脚们提前秘密进行YOYO测试,以解除国脚的后顾之忧。

  YOYO给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添乱”

  近几年,中国足协每年在冬训期间安排的YOYO测试让很多球员叫苦不迭。

关于YOYO测试是否合理也多次引起争论。不过,足协一直没有取消YOYO测试的意思。

  按照常规,往年国家队队员都是单独进行YOYO测试,而不必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统一测试。今年体测虽然依旧按照从前的惯例在国足内部进行,但因为即将出征的西班牙拉练,使得足协在安排体测时间上大费周折。据了解,原本足协想将测试安排在国家队西班牙拉练结束后进行,但考虑到队员的实际情况,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足协国管部一位人士透露说:“如果回国之后再测试,国脚们在西班牙的三场比赛里很可能会有所保留,为了保证在测试中的体能、或者因为担心受伤而不卖力。但事实上这几场热身赛对国家队的备战意义很大,为了让国脚们能在比赛中倾尽全力,所以还是决定在出发前进行测试,测完了他们也就放心了。”

  对外保密给国脚减压

  尽管冬训以来国脚们一直进行着万米跑训练,但这对YOYO测试是否有好处,国脚们还是很担心。“这段时间练的太累了,真不知道能不能过。”一位国脚在电话里表示出自己的担忧。据透露,国家队昨天的万米跑将是出征西班牙之前的最后一次万米跑,这两天国家队的训练重点将转移到专项体能训练中,“比赛中更需要短距离冲刺的能力,而为了YOYO测试,体能训练方面的内容也要进行一些调整。”据这位国脚透露,国家队很有可能在返回北京的前一天,也就是9日进行YOYO测试,“这两天会练一下,正常的话9号会进行测试。不过,这次的测试可能会封闭进行,主要是怕媒体炒作。毕竟对每年的YOYO测试舆论都很关注,也有很多争议。”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测 | 国家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