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小奥尼尔威胁步行者 湖人欲追哈达威

    搜狐体育讯 艾弗森投奔掘金,本来以为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不料现在掘金队却遭遇到了五连败,即使艾弗森竭尽全力也无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大本钟面对老东家,依靠6次封盖让活塞队灰头土脸。

赛场外小奥尼尔不满球队开始要求转会,而哈达威却在为寻找一份新合同苦苦寻觅:

  小奥尼尔威胁要离队

  由于对球队现状不满,小奥尼尔在今天说如果球队一直持续这种状态,将毫无作为,那他将会选择离开印第安纳另寻他处。小奥尼尔说:“如果我始终无法把球队带到更高的层面,那我确实认为在赛季结束后,我会和球队分道扬镳。底线是你必须去为了胜利而复出努力。如果我们不具备一个有实力争夺冠军的体系,如果不能动员全体人员去为了冠军而奋斗,那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老鹰签约汤普森

  老鹰队今天与发展联盟球员迪约-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签订一个为期10天的短合同。汤普森身高6尺7寸,体重195磅,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阿布奎基队,在上赛季上场的12场比赛中,均场贡献20.3分,9.3个篮板和4.0次助攻,表现相当抢眼。

  莱利膝部手术成功

  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主教练帕特-莱利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了膝部手术,结果手术很成功,但是他何时复出执掌教鞭目前还不得而知。莱利在迈阿密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手术的,医生从他的膝盖中取出了三块碎软骨,手术后的莱利正在家中静养。

  湖人欲追逐哈达威

  超音速一直和安芬尼-哈达威眉来眼去,双方一直在传言说要打成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超音速甚至为此还结束了两名球员的合约,以便为哈达威腾出位置。不料现在湖人也有意追逐哈达威,据说湖人目前由于伤病的影响,非常希望哈达威能够加盟球队,帮助湖人度过难关。

  76人将买断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合同

  最近76人队传出消息说,球队正在与韦伯商谈买断合同的事情。韦伯还剩下2年合同,06-07赛季年薪2072万美元、07-08赛季年薪2231万美元。76人队在交易走艾弗森之后,韦伯就成为球队重建的唯一障碍。(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今日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