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43分莫科绝杀 八一加时复仇上海获12连胜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莫科篮下进攻

莫科篮下进攻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王治郅准备分球

王治郅准备分球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大郅遭遇夹击

大郅遭遇夹击

比赛视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16时30分,CBA开始第19轮角逐。八一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20-118战胜上海西洋,取得令人吃惊的12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八一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福建浔兴,而上海西洋将对阵广东宝玛仕。[球迷PK:八一有与江苏和广东争冠军实力!]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31-34、24-22、28-26、26-27和11-9。

上海西洋这边,迪尔曼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2个篮板,王立刚贡献25分,奥克萨砍下23分,刘炜和王勇各自得到15分;八一这边,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43分和10个篮板,李楠和莫科各自砍下26分。

  此役之前,八一以14胜4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过去11轮联赛八一全部获胜,球队的状态相当不错。而上海西洋的状态起伏很大,前18轮球队以11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虽然在实力上略逊于八一,但上海西洋期待能在主场赢球。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海西洋在客场击败八一,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八一来说也是复仇之战!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刘炜上篮得分,李可跳投命中,随后王思章两罚全中。开场后,上海西洋以9-6取得领先。奥克萨勾手命中,紧接着王勇上篮得分,上海西洋保持着3分的优势。王立刚和刘炜各自命中三分球,陈臣三分球还以颜色,八一以20-24落后。奥克萨上篮得分,随后王治郅拿下两分,八一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王立刚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陈臣三分球还以颜色。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34-31领先八一。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治郅连得5分,八一将比分反超。奥克萨篮下勾手命中,随后王立刚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以42-41取得领先。王治郅再拿两分,迪尔曼两罚全中,上海西洋打出一轮7-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张劲松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八一以52-50取得领先。王勇勾手命中,王治郅转身跳投命中,紧接着迪尔曼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56-55领先八一。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王立刚上篮得分,王治郅跳投命中,随后王勇扣篮得分,上海西洋以67-59取得领先!但很快八一打出一轮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王思章外线投中三分球,莫科三分球还以颜色,八一以76-74取得领先。紧接着两支球队的比分交替领先,八一在场上的优势并不明显。王思章中距离跳投命中,莫科拿下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以83-82领先上海西洋。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王治郅拿下两分,王立刚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战成85平。莫科打出三分进攻,刘炜抛射命中,随后迪尔曼两罚全中。八一的外线命中率并不高,奥克萨拿下两分,紧接着李楠抛射命中,八一以92-91取得领先。刘炜连得4分,上海西洋将比分反超。李楠打出三分进攻,迪尔曼上篮得分,两队战成97平!李楠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连得6分拉开分差。奥克萨补篮得分,随后迪尔曼两罚全中,八一以103-100取得领先。李楠上篮得分,紧接着迪尔曼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战成105平,比赛还剩1分钟!王治郅转身上篮得分,比赛还剩12秒。迪尔曼扣篮得分,两队前四节战成109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比赛一开始,王治郅四罚全中,奥克萨六犯离场。上海西洋打的较为急躁,球队接连出现失误。迪尔曼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刘炜两罚全中,上海西洋反超比分。李楠拿下两分,莫科两罚一中,八一领先2分,加时赛还剩33秒。刘炜上篮得分,两队战成118平。莫科篮下强攻得分,比赛还剩5.5秒。上海西洋最后一投不中,比赛结束。最终,八一以120-118战胜上海西洋。

  上海西洋先发阵容:8-刘炜、9-奥克萨、12-王勇、13-王思章、21-王立刚。

  八一先发阵容:4-王中光、7-李可、11-李楠、12-陈臣、14-王治郅。

  (搜狐体育 jim)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大郅准备单打

大郅准备单打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刘炜突入内线

刘炜突入内线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李楠内线分球

李楠内线分球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7日,CBA第19轮,八一富邦客场120-118险胜上海东方。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八一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