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竞争对手变催化剂 科特布斯三大阵型战2007

>>>您认为桑德尔会采用哪种阵型呢?

    转眼间圣诞节就过了,虽然德甲的冬歇期最长,但是大部分球队的冬训也已经开始。科特布斯上半赛季虎头蛇尾,目前离降级区仅有2分,所以他们的动作也是最积极的一个。

    搜狐体育讯 为了扭转不进攻不力局面,科特布斯从意甲的阿斯科利通过自由转会签来了杨晨的昔日队友阿尔巴尼亚人斯凯拉。斯凯拉曾经在德甲效力多年,辗转经历过法兰克福,比勒费尔德和德国红魔凯泽斯劳滕等队,值得一提的是,斯凯拉当初从比勒费尔德转会凯泽斯劳滕的的时候就是以自由球员的分身转会的。

  斯凯拉现年31岁,在场上能够胜任后腰前腰等多个位置,所以,他的到来,也会极大丰富主教练桑德尔的阵容安排。同时,在新年之后的一系列热身赛事中,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频频进球,相信主教练桑德尔不会注意不到邵佳一的状态,如此,在下半赛季,桑德尔会怎么安排科特布斯的阵容呢?

  可能方案1:4-5-1阵型不变,前腰使用斯凯拉,邵佳一做替补。

  优点:这应该是最有可能出现的一种阵型,毕竟阿尔巴尼亚人出色的大局观能够给球队的攻击力带来很大的提升,而且,他和两个罗马尼亚人之间的交流应该比邵佳一容易一些。

  缺点:1.斯凯拉虽然熟悉德甲,但并不熟悉科特布斯,对教练的安排和战术执行也许还达不到最好;2.不利于邵佳一的成长。当然这是我们中国球迷一厢情愿的看法。

    发生概率:77%

  可能方案2:沿用上赛季的攻击阵型,把斯凯拉调到后腰的位置上和罗斯特搭档,增加防守的力量。

  优点:科特布斯的攻击力其实在德甲中并不差,进球数也差强人意,至少对阵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等强队都能取得进球。之所以成绩不佳,防守也是问题所在。所以,把斯凯拉放到后腰的位置上,灵活的运用他的防守和进攻能力,也许能使科特布斯的实力有一个质的提高。

  缺点:人们常说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科特布斯目前还没有到绝望的境地,斯凯拉做后腰也许能使全队攻守平衡,但却牺牲了球队的攻击力,未来福祸难测。

    发生概率:52%

  可能方案3:变4-5-1为4-4-2,撤掉库基尔卡,拉度和基奥约搭档锋线,斯凯拉前腰,蒙泰努和邵佳一一左一右。

  优点:攻击力最大化。拉度本身就是前锋出身,不会不适应突前的位置,而且基奥约善于护球,能够给拉度提供机会。同时,蒙泰努,斯凯拉和邵佳一都能担任前腰,如果彼此之间有足够的默契,跑位灵活的话,可以制造出无限杀机。

  缺点:极大的削弱了防守力量,有可能上演4-5败北的惨剧。

    发生概率:37%

   当然随着引援的变化桑德尔还会有更多的选择,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邵佳一能有一个表现的舞台,并且发挥出自身的实力。

    (夜枷)

>>>相关新闻

    邵佳一开门红立奇功 科特布斯力克拜仁二队夺冠

    杨晨昔日队友加盟科特布斯 佳一位置遭空前挑战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