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狮王卡恩确定退役期限 2008年正式结束绿茵生涯

    搜狐体育讯 路透社1月7日消息,效力于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守门员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决定将在2007/08赛季结束后,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

  现年37岁的卡恩曾以主力门将身份帮助德国国家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亚军,他也凭借稳定的发挥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位当选金球奖的守门员。在俱乐部,卡恩自1994年从卡尔斯鲁厄加盟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后,获得了包括冠军杯、丰田杯、德甲冠军在内的所有荣誉。

    2006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上,克林斯曼选择了与卡恩同岁的莱曼作为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卡恩也随即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卡恩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08年夏天到期,卡恩表示,在履行完这份合约后,自己将正式宣布挂靴:“我将尊重同拜仁俱乐部之间的这份合同,到那时,我将39岁了,或许该考虑把精力放在球场外的其他事情上了。”

  目前,德甲联赛正处于冬歇期,拜仁暂以3分的差距落后于领头羊不来梅,位列积分榜第三位。(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退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