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焦健淡看“5000分俱乐部” 07年希望找个好媳妇

    搜狐体育讯 “是啊,什么5000分俱乐部,中午有记者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恭喜我。”声音带着一点无奈,北京队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101比106输给了新疆队,焦健说:“得那么多分有什么用啊?还不如让我们北京队多赢几场。

  比赛后,在房间里安静的呆着,他说起了5000分这样的数字,“以前还开玩笑,就是大栋退役那年,我说都等着接战神的枪呢,现在看,大栋的能力不是吹的,确实要比我们这些后上来的强得多,他传下来的东西,我一个人扛也扛不动啊!”无奈的一笑,他的话里透着实在。“数据对我自己来说真的不是很在意,这只是你打比赛的一个积累而已,我最在乎的还是这个赛季,我们队能不能进季后赛。”

  进季后赛是焦健的目标,也是北京队整体的目标,焦健说:“我们队员年轻,板凳队员多,但关键时刻能用上的少,多打打比赛,对锻炼那些小孩有好处。”

  在这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只有6个人上场打球,这让焦健郁闷不已,他说:“你看看人家新疆队,人家是多人打球,一场比赛10个人打和一场比赛6个人打是两回事。”最让他难受的还是外援的作用,北京队的小外援在比赛中一点作用都没有,让焦健十分着急,他说:“我们的小外援到场上都不起作用,养得白白胖胖的,我都跟着着急,人家都能在第四节上上双外援,这个状态不好那个上,可我们的外援却只有一个顶用的,要是这样下去,就是到了季后赛我们也吃亏。”

  而说到他在队伍中的作用,他断然否认自己挑大梁的说法,他说:“我们队是整体打球,我现在在队伍中只是一个老队员,我能尽力做到自己能做的,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就行了。”

  在说到自己07年的愿望时,他说:“漂泊了这么多年,当然希望安定,就希望自己找个好媳妇吧,等到联赛结束了,我要回大连家里休息几天。”说这话的时候,焦健浓重的叹了口气。(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